開封黑社會圍攻警察局
 
2000年11月23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24日消息)11月21日晚,開封市的幾個人在討債時,遭惡勢力團伙圍追毆打,其中一人腿被打斷。民警接警前往處理時,竟被該團伙持槍圍攻。目前,黑社會惡勢力團伙部分成員被擒獲。

  11月21日晚,做水泥生意的開封市民侯曾根帶領崔建生等4人到開封東華苑浴池找浴池老闆張建國要賬,雙方發生爭執。張建國遂率七八個同夥並通知其他同夥手拿鋼管,將崔建生打倒,致使崔左臂和右腿骨折,腿骨外露。

  蘋果園派出所民警聞訊趕到浴池。該團伙10餘人強力阻止民警帶張建國回派出所。民警在返回浴池進一步調查時,被20多人持刀槍團團圍住。民警見狀鳴槍示警,並將團伙成員張偉、單江濤、李海林等帶回派出所。該團伙30多人及7輛汽車尾隨而至,堵住派出所大門向民警要人,聲稱不放人就血洗派出所。順河公安分局聞訊後迅即派出20多名民警攜帶槍支趕到,將參與圍攻的12人擒獲。之後,15名民警到浴池,將尚未逃離的10多名歹徒擒獲。

  開封市公安局接到案情彙報後,要求順河公安分局堅決打掉這個黑社會惡勢力團伙。目前,張建國、張偉、高文、單江濤等人已被刑事拘留。(華西都市)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45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