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圍攻」南京紫金山天文臺
 
2000年11月23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24日消息)據《華聲報》消息:19日一大早,南京幾家媒體聯合起來,隨同在寧高校的環保協會及一批環保志願者,對紫金山風景區進行了一次環保調查。調查的結果令人觸目驚心。

  在紫金山天文臺圍牆外側,分佈着一條以建築垃圾和生活垃圾爲主的垃圾帶。許多垃圾未被扔出還掛在了圍欄上,甚至廢棄的坐便器也被丟棄在不遠的草叢中。更令人氣憤的是,索道西馬腰段的一處,100多平方米的垃圾堆竟然被人用土掩蓋了起來,腳踩上去就像席夢思床墊一樣柔軟,用棍子一撥就能挑出大量的塑料袋和餐桌布。志願者王醫生告訴記者,一個月前他們發現這裏的垃圾是裸露在外的,於是與有關部門交涉,有關領導也表示要將垃圾及時處理,沒想到竟是這樣的處理。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7,9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