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社会毁掉下一代:十六岁竟感染多种性病
 
2000年11月19日发表
 
【人民报讯】中新网重庆11月15日消息:重庆市三院皮肤泌尿性病专科最近收治了六名十八岁以下的性病患者!

  据该科主治医师介绍,这六名低龄化性病女患者中有患尖锐湿疣的,有患梅毒的,有的是复合感染,可谓“病种齐全”。在六名患者中,有四名是中学生,都有一年以上的性生活史,且有一个以上的的同校性伴侣。其中一名十六岁的患者竟感染了多种性病,她自称与其发生性关系的男朋友有四个。

  不是由于中国对青春期性教育的滞后,使处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对性更加神秘和向往。不是因为中学生自制力差,偷尝禁果的事件极易发生,加之性知识的贫乏,染上性病的可能性大。

是因为腐烂的社会,到处充斥着色情和淫乱。当官的从高到低很多人都在放荡,经商的淫乱已经是家常便饭。家长在淫乱、上级在淫乱......这就是身教重于言教的结果!

救救下一代吧!从自己做起。(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13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