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總理講話爲何不提「三個代表」?
 
2000年11月21日發表
 
【人民報21日訊】據新華社北京11月17日電,國務院近日在京召開全國打擊騙取出口退稅工作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朱鎔基出席會議並作重要講話。

朱鎔基指出,當前在一些地區不法分子騙取出口退稅問題相當嚴重,不僅直接干擾正常的出口退稅,造成國家財政收入大量流失,而且嚴重擾亂正常的經濟秩序,滋生腐敗,毒化社會風氣,危害極大。要像打擊走私和騙匯一樣,再出重拳,嚴厲打擊騙取出口退稅的違法犯罪活動。

各級黨委、政府和有關部門必須統一思想,加強領導,周密部署,通力合作,全面深入地開展打擊騙取出口退稅的專項鬥爭,爲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創造良好的環境。

令人尋味的是,朱總理這次通篇講話竟沒有提到「三個代表」,是他忘記提「三個代表」,藐視「三個代表」,還是如今到時候了,可以不違心地提「三個代表」了?(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2,30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