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偷渡,...无耻的男人,...淌着血泪的女人...
 
【人民报讯】偷渡者英语译为“WETBACK”。因此,世界各国均以英文“W”作为对偷渡者的特指符号。偷渡者的目的五花八门,且他们基本上都是由境内外偷渡集团操纵、组织着。而“蛇头”为了达到榨取更高利益的目的,总是在偷渡过程中对偷渡者加以种种迫害,于是,几乎每一个“W”都有着令人愕然的苦难经历。

这里是笔者从蛇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今年查获的偷渡案卷中发现的几宗女“W”偷渡材料,笔者隐去了当事人的真名实姓———

“我偷渡,就想赚大钱”

她坐在蛇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沙发上就如同坐在自家的炕头上,摇着二郎腿,叼着万宝路的香烟,还时不时高喊着“我卖淫我怕谁,我3个月能赚18万!”她叫阿香,18岁。审了一上午,她终于滴下眼泪。

阿香是湖北人,出生在工人家庭,大龄生育的父母对她的来临如获至宝,宠爱有加,小学五年级时她在课堂上竟用铁笔盒将语文老师的鼻梁砸断。她过早离开了学校。

辍学了,阿香一头扎进社会,仅几个月,就在武汉“顽主”中窜出名堂,甚至把年龄跟她爸不相上下的所谓“男朋友”带回家过夜,父亲被她气出了门。

父亲出走,家庭经济跌入低谷,阿香走入卖淫行列。很快,她认识了“圈中”的肥波,肥波是香港人,“蛇头”。阿香被“销”往香港。拼命在香港干了3个月后,她得了18万元。阿香想清明节放假5天回家的愿望也很快得到批准,正当她持着“大哥们”提供的往来港澳通行证从蛇口入境时,被入境处的民警逮个正着。

阿香以泪洗面后,还言及一桩隐痛:她得了性病,而且到了最严重的时期。金钱要付出如此代价吗?但愿她能回头。

“不跟他去,我肚子里那娃找谁”

阿莉倒霉的是还没吸一口“洋空气”,就在蛇口被逮住。她坐在审讯室里拼命地吸烟。

阿莉虽然是湘妹子,却有北方女性高大的身子骨和丰满身材,从小给父母带来不少忧心。她初中毕业后辍学,当村长的父亲想法子安排她到村里一家面粉厂上班。可上班不久,涉世未深的她就被“瘦狗”厂长给特别关照上了。阿莉“破罐破摔”,当起“瘦狗”的秘密情人。没想到,“丑事”传开了,一向在村里享有威望的村长老爸二话不说,拉一班人就把面粉厂给砸了。于是她与村里一名叫“光头”的后生一起到了深圳。

凭着迷人模样,她在深圳找到了工作,几年下来,她也积累了一点资金,并经营了一家餐馆。就在生意红火中,她认识了华侨张某,两人开始同居。

阿莉陷入情海不能自拔,张某一面信誓旦旦表示要娶阿莉回新加坡当阔太,一面却另有盘算。蒙在鼓里的阿莉开始无心经营生意,对张某也言听计从。同居一年,阿莉发觉怀上了小孩,女人的潜意识使阿莉开始警觉起来,阿莉常催促情郎尽快迎娶她去新加坡,玩腻了她的张某表面满口答应。

张某从新加坡带来了贴有阿莉照片的假护照,阿莉看到自己的照片终于与这本写满英文的护照贴在一起,兴奋得跳起来。次日早上,两人就忙着变卖了餐馆。于是他们商量着出发日子,谁知当天下午张某就接到一个新加坡电话,要他火速赶回。张某带着钱先走了。此时,阿莉才有一股不祥预感,每日等着来自新加坡的电话,经常做着恶梦。

“成行”的这一天终于来临,望着这本护照,阿莉心头不是滋味,但她相信,她肚里有他的骨肉,这就是保证。于是,阿莉高高兴兴地来到蛇口港,当护照递上时,她就被“请”到审讯室。

阿莉被遣送回老家,临走时泪流满面。是悔?是恨?只有她自己知道了.告诉姐妹们吧,别做偷渡梦了!

阿林年龄只有20岁,但怎么看都像三十好几似的,她头发蓬松、眼角浮肿。阿林是福建人,小时候她就知道偷渡叫“过番”。“过番”回来就是“番客”。阿林的父亲好吃懒做,一天,无良的父亲把目光盯在出落得如花似玉的女儿身上,他想让阿林也跟人偷渡出国去赚钱。于是父亲很快联系到一个叫“花仔”的“蛇头”,让他带阿林偷渡去香港,费用等阿林赚了再给。

就这样,阿林与其他5个女孩子一起上了花仔的渔船。为了掩人耳目,花仔不知从哪里弄来一堆死鱼,5个女孩躲藏在死鱼堆下的船舱里,总觉阵阵发晕。偷渡船刚驶出公海,阿林她们的灾难也降临了。这天夜里,花仔说是让众人出来呼吸新鲜空气,把阿林单独叫到驾驶室,便与其他4名船员轮奸了她。事后花仔还无耻地对她说:“反正你们以后都做‘这一行’,认了吧。”听花仔一说,阿林顿感五雷轰顶,几次想死,但都被船舱里的姐妹劝住了。

船到达香港那天夜里,老板就逼着他们“开工”。其她姐妹被带到各个地方接客,阿林由花仔开车送到一位“老顾客”家里。阿林拼命反抗,最后被赶出了门。被赶出门的阿林仿佛抓到一条“救命藤”,拼命向人多的地方跑,在一处商场门口,阿林终于撞到巡逻的香港警察,阿林顿时晕了过去。

阿林虽然获救,被遣送回大陆,但留给她的何止是心灵上的伤痛。她向民警哭诉:“请把我的血泪经历告诉姐妹们吧,千万别做偷渡梦。”(万维读者论坛 )
(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1/21/648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洪志先生和他所倡导的“真善忍” (41,535次)

2. 一九八九年江泽民上台前后纪实 (39,737次)

3. 政治小笑话:朱熔基与江泽民 (36,742次)

4. 江泽民病情的追踪报导(3) (32,017次)

5. 江泽民笑话三则 (31,425次)

江泽民新传(搞笑版)
6. 江泽民新传(搞笑版) (30,370次)

7. 江泽民与李鹏,推牌在即? (29,972次)

8. 小笑话两篇:乔石与江泽民 (29,785次)

9. 梁新:惧乔石东山再起 江泽民先整其子 (28,028次)

10. 梁新:从伍绍祖复出再看中央内部的权力争斗 (27,441次)

漫画:江泽民示范NAIVE
11. 漫画:江泽民示范NAIVE (27,278次)

12. 小笑话:中美俄三巨头汶莱拜见上帝 (27,010次)

13. 幽默:李瑞环与江泽民 (26,517次)

14. 江泽民怒斥香港记者意味着什么? (26,448次)

15. 梁新:为何赖昌星一日不杀 江泽民寝食难安 (26,144次)

16. 梁新:为何赖昌星的电话让江泽民不敢轻举妄动 (24,773次)

17. 并非空穴来风 江泽民已为垮台准备后事 (24,771次)

18. 陈希同倒台之内幕及幕后原因! (24,367次)

19. 处死成克杰的幕后政治阴谋 (24,324次)

20. 李瑞环访港暗露江泽民垮台玄机 (24,232次)

21. 东北王林彪之谜 (23,279次)

22. 梁新:江主席身边的“导弹”越来越捣蛋 (22,233次)

23. 远华案越揭越黑:贾庆林终于「婉转」承认涉案并请辞 (21,904次)

24. 其人其事──罗干小档案 (21,274次)

25. 江总又有出色表演 (20,484次)

26. “龙的传人”究竟是什么意思 (20,450次)

27. 抿嘴一笑:江绵恒笑话两则 (20,116次)

28. 小幽默:江主席尝出来了 (19,935次)

29. 新派武侠系列:大闹紫禁城之十曾府夜话 (19,562次)

30. 梁新: 从法新社报导看中共内部的权力较量 (18,590次)

31. 黄色贪官怎么洗澡 (18,569次)

32. 大纪元:李瑞环向江泽民出招了! (18,505次)

33. 小笑话两篇 (18,288次)

34. 南京大学弄巧成拙戳了江泽民的痛处 (18,130次)

35. 江泽民轶事二三桩 (17,76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