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二奶」養肥大陸私人偵探
 
2000年11月17日發表
 
【人民報訊】中國大陸「包二奶」情況日益嚴重,不少擁有經濟能力的國內婦女,不甘與人分享丈夫,終於選擇作出「極地反擊」。中國一些專替人「捉姦」的私家偵探社因「大婆反擊二奶熱」而財源滾滾來。不少人爲了入行,甚至不惜免費替這些偵探社打工。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在成都市從事私家偵探已有七年時間的魏武軍可爲這方面的專家。魏武軍表示,在他處理過的「案件」中,八成以上與婚姻問題有關,「捉姦」個案佔大多數。

據介紹,魏武軍手下共有二百七十名助手分佈全國,單單在成都市就駐有四十多人。當中有滿頭白髮的老教授、亦有身體壯健的農民,不少人爲了吸取經驗,甚至「義務」替他工作。

據魏武軍透露,他們「查案」猶如電影充滿「戲劇性」。他與助手只維持「單線」聯繫,有些人甚至連見面也未見過,只是通過電話來聯絡。

除了跟蹤、監視等「基本動作」外,他們還會利用紅外線夜視攝影機等高科技器材來拍下目標人物「包二奶」的證據。而他們部分人的「身分」就是連家人也不知道。
 
轉自多維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3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