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江澤民上億臺幣賄賂陳水扁$$%表面臺獨暗通大陸$$%
 
2000年11月28日發表
 
【人民報訊】大紀元11月28日綜合報導:臺灣親民黨立委秦慧珠28日召開記者會,公開十一封據稱是總統陳水扁去年底至今年六月寫給大陸國家主席江澤民的密函,指證陳水扁接受了江澤民的五百萬美元(約新臺幣1億4000萬,港元三千九百萬,但實際收到只有三千五百萬)政治捐款,向江保證任期內不宣佈獨立、開放三通等。

由中國渠道獲得信函 保警爲伴 揭發江扁暗通

據勁報報導,親民黨立委秦慧珠28日上午再度舉行「揭發陳水扁總統賣臺真相」記者會,公佈阿扁寫給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親筆簽名信函、阿扁收受中國鉅額政治獻金收據正本,以及協議書正本各一份。

據報導,秦慧珠宣稱她通過中國特殊管道才取得陳水扁總統寫給江澤民的信函,且經她反覆查證,北京方面甚至因爲丟失了這些文件而查辦了兩人,全部正確無訛,她願放棄言論免責權,接受司法審判。秦慧珠並十分神祕的在記者會現場當場公佈了其中有3封及協議書及收據證明各1份的「正本」,正本上均有阿扁的簽名及印章。至於密函中還有幾處錯別字,她解釋這是因爲很少人能過目,沒有校對所致。

秦慧珠說,從這些信函及收據內容可以得知,阿扁的確收受了江澤民高達500萬美金,新臺幣1億4000萬的政治獻金。不僅如此,她說,阿扁也確實在總統大選前和中國簽下「三點承諾」及在就職當天會在宣示「一中」立場的保證。

總統府否認曾收競選經費

據蘋果日報報導,秦慧珠指出,陳水扁大選前尋求李遠哲支持、當選後找唐飛任閣揆等都是江澤民的意思。

報導說,對於秦慧珠指陳水扁收了北京五百萬美元作爲競選經費,總統府昨天指「絕無此事」,民進黨祕書長吳乃仁更反諷說,「假如陳水扁真的簽署文件並被秦慧珠拿到正本,那陳水扁還真該辭職。」

基於「這些文件可帶來殺身之禍」,秦慧珠昨天特地請來五名立法院警察坐鎮記者會。她公開了陳水扁與江澤民的十一封密函,當中包括一份協議書、一張收據、二份承諾書,其他則是解釋其立場、討論時局的書信,全部都有陳水扁的簽名和印章,其中五份是正本。秦慧珠指陳水扁「瀆職賣臺」,應該辭職下臺。

她指出,陳水扁在第一封信強調自己祖先來自中國,怎會說自己不是中國人?他透露已得到臺塑董事長王永慶支持,希望「江主席給我一個爲中國努力奮鬥的機會」。之後扁向江立下「不宣佈臺獨、推動三通、協助高科技行業投資大陸」這三項承諾,又保證就職後宣示一箇中國立場,並與江的兒子江綿簽訂「合作協議」,保證二○○四年後兩岸統一,以換取北京支持他在統一後繼續當政。

江綿恆王文洋瓜分贓款

蘋果日報報導,秦慧珠表示,阿扁得到北京的五百萬美元捐款,由江綿恆透過王永慶之子王文洋轉交,但其中的五十萬被江王兩人瓜分,故阿扁實得四百五十萬(三千五萬港元)。此外,今年二月八日,也就是選情最激烈的時候,扁去信江澤民,要求北京加強批判他的力度,好激起臺灣人的本土意識。

現年四十五歲的秦慧珠出生於桃園市,是外省籍第二代,八九年當選爲臺北市議員,九八年再上一層樓,晉身立法院。

秦慧珠出示的江扁通信內容:

編號 日期 內容

1。10/09/00 希望江給他一個「爲中國努力奮鬥」的機會
2。25/09/99 向江作三項承若,即任內不宣佈臺獨、開放三通、協助大陸發展高科
技,及保證就職後宣佈「一箇中國」立場
3。 05/10/99 兩人簽訂「合作協議」,扁並就江捐助他500萬美金一事向江致謝
4。 10/10/99 確認上次簽訂的「合作協議」
5。 26/11/99 收取500萬美金的收據,由扁簽名作證
6。 08/02/00 扁希望北京能嚴辭批判他,以激起臺灣本土意識
7。 01/04/00 江建議扁找唐飛組閣
8。 28/04/00 討論「九二共識」及「一中各表」等問題
9。 09/06/00 向江解釋未能及時宣示一中立場的原因,並要求北京方面不要再擾亂臺股
10。 13/06/00 扁簽下「現階段和解承若書」,允若半年內宣佈一中立場
11。 20/06/00 再與北京簽訂協議,承若三個月內內宣示「一箇中國」立場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4,4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