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姦民意:江澤民恨布什,全國人民就得發出怒吼?
 
2000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16日訊】對於江澤民集團立場較爲強硬、一向不被中國獨裁喜歡的布什13日當選總統後,中國的御用輿論15日開始發出批評的聲音。 中國官方態度一直假裝低調且中立,也沒讓四大官方媒體直接點名批判布什,但讓一些報章雜誌出頭在報導布什當z息時,用不友善的言語來抨擊他,還說這是全中國人民的聲音。

中國時報16日報道,在美國總統確定由布什當選後,「人民日報」今天在海外版刊登一篇署名文章,對美國選舉制度與美國民主提出嚴厲批評。文章指出,長期以來,美國總是標榜它的選舉制度是世界上最完善、最民主的,並且總是以「教師爺」自,到處給別的國家上「民主課」,要別的國家效法美國,但文章認爲,要說美國選舉制度就是世界上最好的,「那就大謬不然了」。

文章批評說,美國的選舉制度很差,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的,據聞今年美國總統選舉全部競選經費就高達三十多億美元。

中國的選舉制度確實很好,江澤民連區人民代表都不是,就能當國家主席,還不用花一分錢。

文章批評說, 美國每次總統大選是「有錢人的遊戲」;而美國選舉的手段「也很難說是民主的」,經常是「打擊別人,抬高自己」。

中國的選舉,有錢人連「有錢人的遊戲」都玩兒不上,只是江澤民幾個人在玩兒過家家兒而已。

江澤民從來對自己控制得了的事情擺出高姿態,而對自己控制不了的事情就沉不住氣亂嚷嚷。

這次美國大選,人家美國人花了錢還沒那麼急呢,江澤民倒先沉不住氣,有事沒事硬把個臭哄哄的馬腳給露了出來。(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2,7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