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江泽民上亿台币贿赂陈水扁$$%表面台独暗通大陆$$%
 
2000年11月28日发表
 
【人民报讯】大纪元11月28日综合报导:台湾亲民党立委秦慧珠28日召开记者会,公开十一封据称是总统陈水扁去年底至今年六月写给大陆国家主席江泽民的密函,指证陈水扁接受了江泽民的五百万美元(约新台币1亿4000万,港元三千九百万,但实际收到只有三千五百万)政治捐款,向江保证任期内不宣布独立、开放三通等。

由中国渠道获得信函 保警为伴 揭发江扁暗通

据劲报报导,亲民党立委秦慧珠28日上午再度举行「揭发陈水扁总统卖台真相」记者会,公布阿扁写给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亲笔签名信函、阿扁收受中国钜额政治献金收据正本,以及协议书正本各一份。

据报导,秦慧珠宣称她通过中国特殊管道才取得陈水扁总统写给江泽民的信函,且经她反复查证,北京方面甚至因为丢失了这些文件而查办了两人,全部正确无讹,她愿放弃言论免责权,接受司法审判。秦慧珠并十分神秘的在记者会现场当场公布了其中有3封及协议书及收据证明各1份的「正本」,正本上均有阿扁的签名及印章。至于密函中还有几处错别字,她解释这是因为很少人能过目,没有校对所致。

秦慧珠说,从这些信函及收据内容可以得知,阿扁的确收受了江泽民高达500万美金,新台币1亿4000万的政治献金。不仅如此,她说,阿扁也确实在总统大选前和中国签下「三点承诺」及在就职当天会在宣示「一中」立场的保证。

总统府否认曾收竞选经费

据苹果日报报导,秦慧珠指出,陈水扁大选前寻求李远哲支持、当选后找唐飞任阁揆等都是江泽民的意思。

报导说,对于秦慧珠指陈水扁收了北京五百万美元作为竞选经费,总统府昨天指「绝无此事」,民进党秘书长吴乃仁更反讽说,「假如陈水扁真的签署文件并被秦慧珠拿到正本,那陈水扁还真该辞职。」

基于「这些文件可带来杀身之祸」,秦慧珠昨天特地请来五名立法院警察坐镇记者会。她公开了陈水扁与江泽民的十一封密函,当中包括一份协议书、一张收据、二份承诺书,其他则是解释其立场、讨论时局的书信,全部都有陈水扁的签名和印章,其中五份是正本。秦慧珠指陈水扁「渎职卖台」,应该辞职下台。

她指出,陈水扁在第一封信强调自己祖先来自中国,怎会说自己不是中国人?他透露已得到台塑董事长王永庆支持,希望「江主席给我一个为中国努力奋斗的机会」。之后扁向江立下「不宣布台独、推动三通、协助高科技行业投资大陆」这三项承诺,又保证就职后宣示一个中国立场,并与江的儿子江绵签订「合作协议」,保证二○○四年后两岸统一,以换取北京支持他在统一后继续当政。

江绵恒王文洋瓜分赃款

苹果日报报导,秦慧珠表示,阿扁得到北京的五百万美元捐款,由江绵恒透过王永庆之子王文洋转交,但其中的五十万被江王两人瓜分,故阿扁实得四百五十万(三千五万港元)。此外,今年二月八日,也就是选情最激烈的时候,扁去信江泽民,要求北京加强批判他的力度,好激起台湾人的本土意识。

现年四十五岁的秦慧珠出生于桃园市,是外省籍第二代,八九年当选为台北市议员,九八年再上一层楼,晋身立法院。

秦慧珠出示的江扁通信内容:

编号 日期 内容

1。10/09/00 希望江给他一个“为中国努力奋斗”的机会
2。25/09/99 向江作三项承若,即任内不宣布台独、开放三通、协助大陆发展高科
技,及保证就职后宣布“一个中国”立场
3。 05/10/99 两人签订“合作协议”,扁并就江捐助他500万美金一事向江致谢
4。 10/10/99 确认上次签订的“合作协议”
5。 26/11/99 收取500万美金的收据,由扁签名作证
6。 08/02/00 扁希望北京能严辞批判他,以激起台湾本土意识
7。 01/04/00 江建议扁找唐飞组阁
8。 28/04/00 讨论“九二共识”及“一中各表”等问题
9。 09/06/00 向江解释未能及时宣示一中立场的原因,并要求北京方面不要再扰乱台股
10。 13/06/00 扁签下“现阶段和解承若书”,允若半年内宣布一中立场
11。 20/06/00 再与北京签订协议,承若三个月内内宣示“一个中国”立场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4,49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