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國營書店公然出售色情光碟
 
2000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訊】色情光碟以前在大陸只能從街邊小販處買到,但現 在有些色情光碟竟公然在國營書店出售。

 廣東江門市的掃黃行動組最近在該市購買中心叄樓的電腦城內, 發覺許多鋪位的櫥架上竟公開擺賣色情光碟,當局隨即進行了清理 整頓行動。

 江門購書中心位於市區繁華熱鬧地帶,是當地最大的國營書店。 這裏叄樓的電腦城約有大小出租鋪位叄十多個,主要經營電腦器材 和光碟。

 檢查人員發現大多數鋪位內,都在櫥架上擺放着一些五花八門、 極之暴露的色情電腦光碟,包括《玉蒲團》、《龍虎豹》、《海市 蜃樓》、《色魔闖天下》、《貞淫活春宮》等等。每張光碟只賣十 元人民幣。前來這個電腦城光顧的很多是青少年,其中不少是穿着 校服的學生。

 檢查人員當場在數家出租鋪位查獲了一百多張擺放在櫥架上涉嫌 有色情內容的電腦光碟,其他的鋪位一見有人來查就馬上關門上 鎖。

 當中「搞笑」的是,當檢查人員將收繳回來的二百多張色情光碟 放進電腦作進一步查驗時,發現碟中除了極少數確實有赤裸裸色情 內容外,大部分內容都是花草、風景、人物照片,並不是真正的色 情光碟。(博訊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0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