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骂中共城管土匪 打得你满脸开花跪地求饶
 
2000年11月11日发表
 
【人民报讯】11月1日晚,滁州市城管监察支队将一市民王应奎打伤。王应奎昏倒在地后不知多久,挣扎着爬起,三次跪倒在四个执法人员面前,哀求他们救人。后来这帮人才将他送往医院。

据江淮晨报11日报道,昨天下午,记者在滁州市第一医院住院部,见到了半倚在床头的王应奎。他的耳朵上血迹斑斑,正在吊水。据他介绍,他是开美容美发店的,11月1日晚8时许,他在滁州剧院附近的电线杆上贴招聘理发师的广告。这时,五六个穿城管制服的人走过来,其中一执法队员拽住他的衣领。他说声:“你们不要这样,我不贴就是了,为何像土匪一样?”就遭到后面的执法人员的推搡殴打。

之后,这群人将他带到一个院子,围拢上来大打出手,乱打乱踢。他当即昏倒在地。不知多久,他挣扎着爬起,三次跪倒在四个执法人员面前,哀求他们救人。后来这帮人才将他送往医院。

据脑外科陈主任介绍,患者王应奎的左耳挫裂伤,被缝合四针,口、鼻、耳出血,面部青肿,胸腹部有痛感,腰部软组织挫伤。

事发后,滁州城管监察支队的姚支队长对记者是另一番解释:11月1日晚7时40分,有个年轻人乱贴广告,被城管一大队查获,当时他破口大骂执法人员是土匪,并声称要告我们。因为他不愿上车,执法人员就前面拽,后面拖,把他弄上车。执法人员沐俊建上车拿包,而王应奎误以为打他,双方发生冲突,结果王被打伤,而沐的左眼被打伤了。(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12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