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罵中共城管土匪 打得你滿臉開花跪地求饒
 
2000年11月11日發表
 
【人民報訊】11月1日晚,滁州市城管監察支隊將一市民王應奎打傷。王應奎昏倒在地後不知多久,掙扎着爬起,三次跪倒在四個執法人員面前,哀求他們救人。後來這幫人才將他送往醫院。

據江淮晨報11日報道,昨天下午,記者在滁州市第一醫院住院部,見到了半倚在床頭的王應奎。他的耳朵上血跡斑斑,正在吊水。據他介紹,他是開美容美髮店的,11月1日晚8時許,他在滁州劇院附近的電線杆上貼招聘理髮師的廣告。這時,五六個穿城管制服的人走過來,其中一執法隊員拽住他的衣領。他說聲:「你們不要這樣,我不貼就是了,爲何像土匪一樣?」就遭到後面的執法人員的推搡毆打。

之後,這羣人將他帶到一個院子,圍攏上來大打出手,亂打亂踢。他當即昏倒在地。不知多久,他掙扎着爬起,三次跪倒在四個執法人員面前,哀求他們救人。後來這幫人才將他送往醫院。

據腦外科陳主任介紹,患者王應奎的左耳挫裂傷,被縫合四針,口、鼻、耳出血,面部青腫,胸腹部有痛感,腰部軟組織挫傷。

事發後,滁州城管監察支隊的姚支隊長對記者是另一番解釋:11月1日晚7時40分,有個年輕人亂貼廣告,被城管一大隊查獲,當時他破口大罵執法人員是土匪,並聲稱要告我們。因爲他不願上車,執法人員就前面拽,後面拖,把他弄上車。執法人員沐俊建上車拿包,而王應奎誤以爲打他,雙方發生衝突,結果王被打傷,而沐的左眼被打傷了。(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12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