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未選出 大選夜電視最佳主播出爐
 
2000年11月10日發表
 
【人民報訊】美國總統大選夜,各大電視網明星主播、評論員菁英盡出,《今日美國報》爲這些螢光幕前「明星」打分數,結果最佳主播是MSNBC電視臺的布萊安.威廉斯,最佳政論員則是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葛林菲德。

  據「中央社」華盛頓九日電,電視評論家拜安可在《今日美國報》發表的總評比及他的評論意見如下:

  最佳主播:MSNBC的帥哥主播威廉斯,他帶來選情夜最生動有活力的報導。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詹寧斯流暢如常,但技術性問題及有時凸錐,損及他的表現。

  最差主播:CNN的伯納蕭。他是電視上說話最慢的人,在快節奏的選情夜,他的出現實非大衆所願。所幸,CNN有一羣優秀的組合,老資格女主播伍卓夫、民調專家史奈德及政論員葛林菲德,否則CNN的選情報導根本讓人看不下去。

  最差宣告: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太急於把佛羅里達州歸給高爾,但當別家電視臺都認爲佛羅里達州處於「太接近難以定論」時,CBS又太急着宣告高爾已經出局。

  鏡頭前最差輔助物:國家廣播公司(NBC)主播提姆羅素的迷你開票板,第一眼看很可愛,但選情逐漸公佈後,觀衆都認爲他的開票板太需要改善;CBS丹拉瑟可以得次差頭銜,他的開票地圖看起來像是用掌上型Palm進行的。

  最佳佈景:MSNBC的高科技場景,其次是ABC在紐約時代廣場上空設置的播報臺。

  最差佈景:福斯電視臺。背景陳設看起來廉價、讓人分神、燈光像是家用廉價燈會閃爍。

  最佳政論員:CNN的葛林菲德。他是電視上極少數只有在有內容要講時,才開口講話的人,他也是最早在電視上預言佛羅里達州將重新計票的人。另一位同樣優秀的是NBC的歷史學家古德溫。

  最差政論員:CNN火線節目的共和黨評論員諾維克,當卡爾森女士讚揚美國這次大選投票率可望提升時,諾維克打斷她的話,問說:「這算好事嗎?」

  最愚蠢的轉播畫面:CNN在整晚開票過程中,以跑馬燈方式顯示,下一個州選情統計的倒數計時。CNN可能忘了這是總統大選,不是發射火箭。

  最差的主播服裝:MSNBC女主播艾美.霍姆斯。她是一位漂亮的女士,但幾乎沒有人認識她,如果她希望大家嚴肅看待她的播報品質,她不該再穿着緊身銀色上衣。(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02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