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舍維奇還想跳出來 又在電視上露面了
 
2000年11月25日發表
 
【人民報訊】大紀元訊,被海牙國際法庭宣佈爲戰犯的南斯拉夫前總統米洛舍維奇自10月份下臺之後一直沒有露面,上星期六南斯拉夫社會黨大會召開之前他在電視上公開露面,向黨官員發表講話。

自從大選失敗以來,仍然擔任社會黨領袖職務的米洛舍維奇幾乎沒有出席公開活動,他是在科什圖尼察贏得總統選舉之後爆發的一次公衆騷亂中被趕下臺的。

據BBC報道,他曾多次參加過社會黨的會議,這次電視露面也許意味着他不打算退出南斯拉夫政治。

米洛舍維奇在對他的政黨官員發表的講話中指責他的政治對手企圖在黨內製雜讜立,並說團結是至關重要的,他相信社會黨將在12月23日的塞爾維亞議會選舉中獲得好成績。

陪同米洛舍維奇一道參加社會黨大會的有同樣被聯合國宣佈爲戰犯的塞爾維亞總統米盧蒂諾維奇和社會黨總書記、前科索沃省長安傑爾科維奇。

據報道,米洛舍維奇目前居住在貝爾格萊德一個寬敞的別墅裏,受到數十名準軍事人員的保護。西方國家堅決反對米洛舍維奇在政治生活中扮演任何角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8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