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舍维奇还想跳出来 又在电视上露面了
 
2000年11月25日发表
 
【人民报讯】大纪元讯,被海牙国际法庭宣布为战犯的南斯拉夫前总统米洛舍维奇自10月份下台之后一直没有露面,上星期六南斯拉夫社会党大会召开之前他在电视上公开露面,向党官员发表讲话。

自从大选失败以来,仍然担任社会党领袖职务的米洛舍维奇几乎没有出席公开活动,他是在科什图尼察赢得总统选举之后爆发的一次公众骚乱中被赶下台的。

据BBC报道,他曾多次参加过社会党的会议,这次电视露面也许意味着他不打算退出南斯拉夫政治。

米洛舍维奇在对他的政党官员发表的讲话中指责他的政治对手企图在党内制杂谠立,并说团结是至关重要的,他相信社会党将在12月23日的塞尔维亚议会选举中获得好成绩。

陪同米洛舍维奇一道参加社会党大会的有同样被联合国宣布为战犯的塞尔维亚总统米卢蒂诺维奇和社会党总书记、前科索沃省长安杰尔科维奇。

据报道,米洛舍维奇目前居住在贝尔格莱德一个宽敞的别墅里,受到数十名准军事人员的保护。西方国家坚决反对米洛舍维奇在政治生活中扮演任何角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80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