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情婦們的悲哀
 
2000年11月21日發表
 
【人民報訊】當地時間11月18日消息,菲律賓總統埃斯特拉達由於目前正遭到彈劾,他的「情婦們」將不能離開菲律賓,因爲法院在總統被彈劾期間將對她們進行取證質詢。

埃斯特拉達的這些情婦已由法院排列爲02至08號,按順序召喚聽審。在菲律賓參議院對總統的彈劾過程中,將對總統是否曾接受過賭博賄賂進行審訊,而他的情婦們也將接受法院的取證調查。

  在此之前,曾有11名衆議院議員檢舉總統的不檢行爲。

在對總統的這些情婦審訊過程中,即使她們的身份衆所周知,她們也要按照法院爲她們指定的從02到08代號聽候審訊。

這些號碼與本人之間是否有什麼聯繫,還沒有消息詳細說明,但是據說01號是爲第一夫人準備的。

菲外交部的官員稱,這些接受質詢的女人如果已經在國外,那麼也要將她們引渡回國。但直到17日晚,總統的這些情婦還都在菲律賓境內。

她們中包括菲前影星吉拉-高美茲(Guia Gomez),勞拉尼-埃奎茲(LaarniEnriquez)和喬伊-曼拉德茲(Joy Melendrez)以及菲律賓航空公司空姐羅威娜-露茲(Rowena Lopez)。

  總統的「情婦們」將出庭受審,這件事在菲律賓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另外,菲律賓國會議員羅恩-利伯斯(Roan Libarios)稱,除了這些「情婦」外,彈劾小組還將在12月7日召喚埃斯特拉達的親友到庭接受質詢。

他說:「我們正在討論總統的這些情婦們是如何得到的那些鉅額財產和富麗堂皇的住宅。這些財富的來源,總統是無法解釋清楚的。」

這位63歲的前電影明星也公開承認,埃斯特拉達在成爲總統之前,的確和不同的幾個女人有過關係。據稱,他爲其情婦修建的奢侈住宅所用費用數額非常巨,把他所有的正式收入加在一起也不夠。昨天,埃斯特拉達要求參議院加速彈劾程序,稱這樣可以儘可能地消除人們的一些懷疑。(自萬維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42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