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二百名的士司機第三次抗議示威
 
2000年10月30日發表
 
【人民報訊】據香港明報報導, 三十日下午三時許,深圳奧潤、安潤兩家出租車公司近二百司機聚集到高交會館二號停車場內示威。他們抗議公司的上級「深圳振華集團」在爲這兩間公司進行破產清算時,違約不顧他們的利益,令他們的利益受損。二十九日下午深圳市拍賣局對破產振華集團所屬的兩家出租車公司的車牌進行拍賣。的士司機原計劃在市拍賣局門前示威,但因該處無停車場,故改在高交會的停車場進行。示威者表示,無論拍賣給誰,只要繼續履行合約,保護他們的利益,就沒有意見。

據介紹,引發此次的士司機示威的原因,是奧潤、安潤出租車公司上屬機構振華集團,曾將所屬出租車以每輛四十餘萬元人民幣賣給出租車的司機,共售出三百餘部的士。但買入的士的司機在近半年後,得知集團經營不善破產,又傳出該集團用「賣車」爲圈套,騙得鉅款後集團高層高健攜款逃走。

據悉,二十八日晚的士司機在政府門前示威併發生衝突後,其代表與當局曾討論到深夜,但事件並未解決。而二十九日的拍賣活動,由於各買家擔心該公司的債務,故亦未拍賣成功。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15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