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二百名的士司机第三次抗议示威
 
2000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讯】据香港明报报导, 三十日下午三时许,深圳奥润、安润两家出租车公司近二百司机聚集到高交会馆二号停车场内示威。他们抗议公司的上级「深圳振华集团」在为这两间公司进行破产清算时,违约不顾他们的利益,令他们的利益受损。二十九日下午深圳市拍卖局对破产振华集团所属的两家出租车公司的车牌进行拍卖。的士司机原计划在市拍卖局门前示威,但因该处无停车场,故改在高交会的停车场进行。示威者表示,无论拍卖给谁,只要继续履行合约,保护他们的利益,就没有意见。

据介绍,引发此次的士司机示威的原因,是奥润、安润出租车公司上属机构振华集团,曾将所属出租车以每辆四十余万元人民币卖给出租车的司机,共售出三百余部的士。但买入的士的司机在近半年后,得知集团经营不善破产,又传出该集团用「卖车」为圈套,骗得巨款后集团高层高健携款逃走。

据悉,二十八日晚的士司机在政府门前示威并发生冲突后,其代表与当局曾讨论到深夜,但事件并未解决。而二十九日的拍卖活动,由于各买家担心该公司的债务,故亦未拍卖成功。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15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