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刀斷水水更流-評江澤民鎮壓法輪功
 
李明
 
2000年10月25日發表
 
【人民報訊】回顧歷史,共產黨在中國存在的方式就是「殘酷鬥爭」,「無情打擊」。老毛曾豪邁地說「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了無窮。」所以,每隔七八年就要來一次文化大革命,中共的歷史就是一部血淋淋的鬥爭史。連日本人都承認,中國人殺中國人更有成效。遠的不說,近的文化大革命結束不到十年,八九年有一場六.四屠殺,沒過十年就開始瘋狂鎮壓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人士。

這實在不能看作是歷史的巧合,而是獨裁統治的必然。

在表面繁榮,危機四伏的當今中國,大權在握,內心空虛的當今「皇上」江核心,選擇法輪功這樣一個毫無政治抱負「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鬆散弱勢羣體作爲鬥爭對象,本是一舉三得的如意算盤:1. 「殺雞儆猴」,向各種社會不滿勢力顯示其「虎牙」;2.「敲山鎮虎」,向任何對法輪功表示理解和支持的羣體黨和國家領導示以顏色,顯示其核心地位;3.「轉嫁矛盾」,再次以「挑動羣衆鬥羣衆」的手法轉移大衆對社會主要矛盾的關注。應該承認,江核心活學活用了毛澤東統治中國人民的手法,基本達到了其鎮壓法輪功的政治目的。

但是,他和他的高參們由於自身的無知以及隨之必然產生的狂妄,完全忽視了兩個最重要的變數:

1.電腦網絡的高度發展,中國不在是「竹幕」後的黑社會,而是世界經濟,政治,文化全球化進程中的一分子,一切陰謀都將被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這正應了那句「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爲」的古訓。在民主與和平爲世界主旋律的今天,誰又能爲所欲爲?

2.信仰的力量。江澤民作爲坐想其成的第三代共產「皇帝」,對當年毛澤東利用建立人們對共產主義的信仰以極殘酷的手段奪取和維護政權的精髓也許並未真正領會。其本身缺乏修養使其難以理解和想象神的力量,更不能理解和平和善良的力量。當年的聖雄甘地,後來的馬丁. 路德金,就是這樣改變了歷史。一年來法輪功人士堅持「真善忍」這一舉世崇尚的原則,不屈不撓,前赴後繼,用鮮血和生命洗刷着殘暴者罪惡的靈魂,呼喚着國人的正義和良知。

江澤民本想唱一出「殺雞儆猴」的楊州小調,不料竟成了一幕「抽刀斷水」的人間惡劇。

水,是 生命之源,它從無中來,又到無中去。
水,晶螢透亮,柔軟無形,但滴水可以穿石。
水,無論遇到什麼阻礙,都綿延流轉,永遠不會改變它最終的目標。

「真善忍」這猶如從天而降的清泉正在盪滌着中國大地的人間污垢。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0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