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外甥詐騙免審
 
2000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12日訊】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3月31日透露,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的外甥邰展,因炒作房地產虧空上千萬人民幣和僞造文書被查,但法院由於受到上頭層層壓力,不得不於30日宣佈終止調查及審判該案。

邰展是江澤民妹妹江澤玲的長子,他因炒作房地產欠揚州工商銀行一千一百五十萬元人民幣,由於債臺高築,他僞造「揚州港展房地產發展有限公司」公章,透過揚州房管局將某外商的四十五間住宅抵押給工商銀行。

去年九月,受害外商知情後告上法院,揚州廣陵法院起訴邰展及揚州房管局,並於十月作出簽定,表示產權遷移證上印章爲僞造,但在法院宣佈邰展僞造印章取得產權爲非法時,卻受到包括市委書記吳冬華、市政法書記冀仁貴及揚州中級法院院長帥小芳等人的壓力與干涉,據透露,冀仁貴曾直接下令法院不準宣佈判決。

該外商的代表律師張螢表示,廣陵法院已在昨天宣佈終止該案的審判,但他的當事人會繼續尋找其他途徑向邰展討回公道。

江澤玲是江澤民的小妹,江澤民的大妹江澤慧曾任中國林業科學院院長。信息中心指出,江澤民的大兒子江綿恆於今年初被提拔成副部長級的中國科學院副院長時,曾引起很大反感,因中科院是大陸科技能人的集中地,而江綿恆在科技範疇並沒有成果。(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33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