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先生您做的怎樣?: 江澤民奢談米氏下臺原因
 
2000年11月11日發表
 
【人民報訊】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舍維奇下臺已經多時,親北京的香港《鏡報》雜誌十一號透露這一事件在中共內部引起震撼。

報導說,南斯拉夫政局發生變化,正好在中共五中全會前夕。而在中共五中全會上,江澤民在參加分組討論時曾就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舍維奇的下臺講過一段話。他說,米洛舍維奇家族政府垮臺很重要的原因有兩個,一是家族成員把國家的經濟部門都控制在自己手中(非報導評論:那麼「太子黨」、貪官們控制的又是什麼?),民衆對此非常不滿(非報導評論:民衆對此滿意嗎?);二是米洛舍維奇當政這些年,人民生活水平非但沒有什麼改善,反而大大倒退了(非報導評論:那麼當今城市大批工人下崗失業,農村農民生活貧困,經濟負擔沉重的現象又如何解釋?)。

報導說,米洛舍維奇被推翻以後,一些外國媒體表示骨牌效應就要發生,下一個可能就是中國。(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45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