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養豬場光天化日之下遭哄搶
 
2000年10月16日發表
 
【人民報訊】據新快報報導,廣州市太和鎮一養豬場飼養的100餘頭豬13日在光天化日之下遭哄搶。搶豬過程持續了3個多小時。據警方調查,搶豬事件由經濟糾紛引起。

  搶豬現場位於太和鎮沙亭崗村沙管嶺地段。一位王姓養豬工人稱,13日下午3時許,30多位不明身份的人忽然手持木棍,闖進養豬廠搶豬。其間,王姓養豬工人曾試圖跑出豬場報警,結果被數名騎摩托車的人持棍追趕,最終被關進養豬棚。

  另一目擊者說,混亂的搶豬場面一直持續至當日下午7時許才結束。其中,有一頭豬過於生猛,當天未能抓獲,第二天又來人開車將其抓獲運走。

  由於數十頭母豬被搶走,該豬場餘下的尚未斷奶的豬仔已有5頭被餓死。養豬工人稱,沒有母豬,餘下的豬仔很難成活。

  據了解,豬場是因其顧問徐某與清遠人黎某發生經濟糾紛而被搶的。該養豬場老闆張某表示,即使徐、黎二人有經濟糾紛也不應搶豬場的豬,據張稱,該豬場屬廣州華建綜合開發總公司,此次被搶走的豬共計母豬46頭,公豬2頭,小豬110餘頭,直接損失18萬元。但太和派出所有關負責人稱,豬場方報案搶走的豬隻數目與另一方有出入,警方正在調查覈實。(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7,19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