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养猪场光天化日之下遭哄抢
 
2000年10月16日发表
 
【人民报讯】据新快报报导,广州市太和镇一养猪场饲养的100余头猪13日在光天化日之下遭哄抢。抢猪过程持续了3个多小时。据警方调查,抢猪事件由经济纠纷引起。

  抢猪现场位于太和镇沙亭岗村沙管岭地段。一位王姓养猪工人称,13日下午3时许,30多位不明身份的人忽然手持木棍,闯进养猪厂抢猪。其间,王姓养猪工人曾试图跑出猪场报警,结果被数名骑摩托车的人持棍追赶,最终被关进养猪棚。

  另一目击者说,混乱的抢猪场面一直持续至当日下午7时许才结束。其中,有一头猪过于生猛,当天未能抓获,第二天又来人开车将其抓获运走。

  由于数十头母猪被抢走,该猪场余下的尚未断奶的猪仔已有5头被饿死。养猪工人称,没有母猪,余下的猪仔很难成活。

  据了解,猪场是因其顾问徐某与清远人黎某发生经济纠纷而被抢的。该养猪场老板张某表示,即使徐、黎二人有经济纠纷也不应抢猪场的猪,据张称,该猪场属广州华建综合开发总公司,此次被抢走的猪共计母猪46头,公猪2头,小猪110余头,直接损失18万元。但太和派出所有关负责人称,猪场方报案抢走的猪只数目与另一方有出入,警方正在调查核实。(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7,1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