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青晴
 

貪官紛紛攜鉅款潛逃,楊湘洪沒貪也跑
讓中共沒臉!
【人民報消息】11月12日,新華網發佈消息《溫州市委常委楊湘洪因出國考察滯留不歸被開除黨籍、公職》。

這個結局是包括楊湘洪本人在內的所有人事先預見的,沒什麼新鮮的。

新華網在開除楊湘洪黨籍公職的報導說,「接到溫州市委關於楊湘洪出國因病逾期不歸的報告後,浙江省委領導十分重視,明確要求溫州市委做好工作,勸楊早日回國接受治療。根據浙江省委的要求,溫州市委多次開展勸說工作。10月23日,又派出了有關部門負責人和醫生,前往法國探望楊湘洪,並協助醫治傷病。因楊湘洪關閉隨身攜帶的手機,只能通過手機短信與其聯繫。此後,楊湘洪曾先後4次打電話給這位負責人,均強調自己病情嚴重,需要治療。楊湘洪一方面表示待傷病痊癒後願意回國,一方面又拒絕透露其具體地址,並以各種藉口拒絕與溫州市委派出人員見面,使人無法了解其傷病等真實情況。勸說楊湘洪回國無望,派出人員於11月11日返回國內。至此,楊湘洪已經滯留他國不歸四十餘天。」

派出人員於11月11日返回國內的。如果黨真有誠意請他回來工作的話,那麼一切動作都應該在2008年11月11日以後才開始,但恰恰相反。

《了望東方週刊》了解到,在楊湘洪被勸說返國的初期,溫州機關單位掀起一場收護照的運動。「凡是科級以上的官員,護照將由政府保管,如果要用的話向政府申請,不得擅自離境。」 溫州這一舉措從側面證實了楊湘洪滯留國外再回國所隱含的危險信息。

據10月21日《中國新聞網》報道,針對浙江溫州市鹿城區委書記楊湘洪出訪法國稱病未歸一事,記者致電浙江省紀律檢查委員會,該委員會新聞發言人表示目前尚未收到有關楊湘洪違紀報告。也就是說楊湘洪並非因調查出違紀問題而出逃 。

10月22日,中國江西網有一篇文章《我想知道區委書記出國未歸的真相》,從這篇文章來看,作者是相當相信官方消息來源了,文中說,「當然,我們疑問不僅僅是這些,比如楊湘洪女兒是怎麼定居國外的,他的其他家人是否也先行一步,定居國外了,若真如此,他就是名符其實的「裸官」了。如果是這樣,其滯留國外的原因就非同小可了!俗話說,謠言止於公開。借用一下,傳言也同樣止於公開。我們希望有關部門能早日發佈關於此事件的權威信息,免得讓民衆如同盲人摸象,主觀臆斷了。」

11月7日,法制日報在題爲《中紀委高度關注,省紀委調查組進駐溫州調查楊湘洪》的報導中說,「記者今天(6日)從浙江省紀委得到證實,由省紀委一名副書記率領的省紀委調查組已進駐溫州,在當地紀委的協助下,目前正在對溫州市委常委、鹿城區委書記楊湘洪出國不歸違紀事件展開調查。」

在說客返國的第二天,2008年11月12日,新華網發佈消息《溫州市委常委楊湘洪因出國考察滯留不歸被開除黨籍、公職》。

報導說,浙江省紀委有關負責人稱,楊湘洪身爲黨員領導幹部、國家公務員,因公率團出國進行經貿交流活動,逾期滯留他國不歸,拒絕組織教育幫助,違反領導幹部出國(境)管理有關規定,嚴重損害黨的形象和國家聲譽,造成惡劣政治影響,其行爲構成違反政治紀律錯誤。根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的有關規定,經浙江省委批准,浙江省紀委決定給予楊湘洪開除黨籍、行政開除處分。

在新華網題爲《我們不應該對滯留國外的"問題官員"如此客氣》的報導中說,「據報道,10月29日,專程奔赴巴黎勸說滯留的溫州鹿城區委書記楊湘洪回國的溫州市委三人小組返航抵達溫州,楊湘洪沒有同時歸來。其實,早在專程奔赴巴黎勸說滯留的楊湘洪回國的溫州市委三人小組出發前,我們很多人都已經知道結果。因此,對於溫州乃至浙江官方對滯留國外的"問題官員"楊湘洪如此客氣,很多網友感到十分費解,並由此引發了很多猜測!」


貪官污吏裏應外合盜竊國庫!
是啊,中共委託浙江省委、省紀委做出的對楊湘洪的這個處分報告實在太軟弱無力:既沒有猥褻門,也沒有貪腐門,僅僅因爲「逾期滯留他國不歸」,「拒絕組織教育幫助」,「違反領導幹部出國(境)管理有關規定」,「嚴重損害黨的形象和國家聲譽」,「造成惡劣政治影響」,「構成違反政治紀律錯誤」,而被開除出「偉光正」組織、開除出「人民公僕」隊伍。

新華網友有一個跟帖:「國外真有那麼好,用區委書記這一職位都願意換?!」

也難怪網民不解,在國內當官多舒服啊,橫行霸道、胡作非爲、三奶四妾,隨意姦淫幼女。例如深圳海事局黨組書記、副局長、紀檢組組長林嘉祥,張狂的說:「我就是幹了,怎麼樣?要多少錢你們開個價吧,我給錢嘛!」「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來的,級別和你們市長一樣高。」「我掐了小孩的脖子又怎麼樣,你們這些人算個屁呀!敢跟我鬥,看我怎麼收拾你們!」最終法院還張開法律大傘給他遮淫,不給立案。

楊湘洪是鹿城區委第一把手,而林嘉祥只是個副局長,上面還有正局長壓着,爲什麼53歲的楊湘洪不多幹幾年、多撈幾年,拿着豐厚的退休金再出國頤養天年呢?況且省紀委都出馬去查他是否有「猥褻門」和「貪腐門」,均未果,證明他是安全的。

一個查不到「問題」的黨官棄黨而去,正是中共無法言表的致命軟肋,無法向黨內外、國內外交代的難堪,楊湘洪出走事件所造成的官場震動和連鎖效應,讓中共恨不得立即掐死他。

中國青年報有一篇報導的題目很緊跟當前形勢、很中肯、很坦白:《楊湘洪不是最後一個出國未歸官員》。

若中共黨員,不管出國不出國,都表態不要黨媽媽了,中共豈不成了無家可歸的棄婦!△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5/4911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2.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49,871次)

3. 驚天內幕!楊佳案 殺警命令來自高層 (48,446次)

4. 我顛覆你!外星人使招兒治這些政府(視頻) (43,491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5.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6.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3,24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7.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8.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9.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41,040次)

10.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11.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37,478次)

12.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13.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陳任全國婦聯主席 (35,035次)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14.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34,973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15.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16.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34,298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17.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18.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19.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20.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1.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2.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3.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24.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0,375次)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25.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30,362次)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6.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27. 溫州市委對楊湘洪的最新處理辦法 (29,676次)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8.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643次)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304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0.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31.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29,160次)

32. 柬埔寨這新法律讓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33.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28,625次)

34. 哈!這位千萬樂透得主不會早亡的祕密 (28,536次)

35. 好絕噢!新歌《中共算個屁》(視頻) (28,18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