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屈豆豆
 

薄熙來領唱紅歌越唱臉越黑。假唱者面色尚好,
真唱者肉皮底下冒黑氣兒!

【人民報消息】雖然文革中薄熙來是所有孩子中唯一革父親命的人,但薄一波最看好的就是這個兒子:「沒有六親不認的狠勁,在黨內混不下去。」

薄一波嚥氣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薄熙來的仕途。他把兒子叫到跟前,說:「我想憑着這張老臉把你推上副總理位子,現在看來是來不及了,只能你自己去爭取啦。黨內鬥爭非常複雜險惡,搞不好升不上去還要掉腦袋。」

「有一點你要牢記,你已經到了現在的位置,和當大連市長那會兒不一樣,不能再去捧江澤民,否則適得其反……,」薄一波說,「那幫老人兒不能得罪,別看都在家裏,關鍵時刻還起作用,要想辦法讓他們喜歡你,有人替你說話,我就能閉上眼了。」

隨着薄熙來進入政治局吃肉,他的身邊也多了想跟着喝湯的幕僚,他們依照薄一波的遺囑,開始爲薄熙來出謀劃策,打造形像,製造新聞。

經過研究,幕僚們認爲,要想經常上新華網、人民日報,就得有比其他政治局委員、其他省市自治區領導出奇制勝的地方。調任重慶讓薄熙來捏鼻子,但他很快發現調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區對自己非常有利的一點,就是可以下狠手抓貪官,打擊重慶地方勢力,這樣不但可以冠冕堂皇的安插進去孝忠自己的人,而且出這麼多貪官自己一點責任都沒有,責任都在汪洋以及前任身上。


薄熙來棄江豎毛爲當副總理!
這一腳踢開後,果然效果不錯,薄熙來的名字頻頻上官網。幕僚們得到讚賞,幹勁兒更足,開始策劃討好退居二線的高層老幫粹們,其中包括豎起毛澤東塑像和大唱紅色革「命」歌曲。

經過反覆研究,幕僚們列出一個歌曲名單,涵蓋延安時期、抗戰時期至「三面紅旗」年代的歌曲,利用人有懷舊情緒,開展「紅色歌曲大家唱」活動,結果重慶沒人感興趣,畢竟現在的人考慮的東西不一樣,興趣不在這上面。薄熙來急了,每逢大場合必到,率領幹部們大唱革「命」歌曲。

跟着薄熙來出席會議的一個幹部說,「薄熙來在前面大聲唱,越唱臉越黑,誰還敢唱啊,我在後面幹嘎吧嘴不出聲,不光我一個,我旁邊的都這麼幹。」

薄熙來當大連市長時,聽說江澤民要來,趕快在廣場上豎起了一幅巨大的江澤民畫像,這是中國第一幅江畫像,不久江就把他調到遼寧省當頭兒了。

在奧運前的六、七月份,中共政治局常委習近平和李克強都在實習接班,薄熙來看到後又羨又嫉又氣,故伎重演,七月匆忙動工,在重慶大學城立起一個37.4米高、46噸重的毛澤東塑像,這個10層樓高的塑像造價500萬元,11月初完工。

政治局有人問:「薄熙來想要幹麼?」△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8/4898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速度 (205,974次)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2.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50,569次)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3.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49,150次)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8,537次)

5. 驚天內幕!楊佳案 殺警命令來自高層 (48,446次)

6. 胡錦濤,這可是你曾經說過的話 (45,537次)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7.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45,532次)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8.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44,218次)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9.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43,793次)

10. 我顛覆你!外星人使招兒治這些政府(視頻) (43,491次)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11.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12.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42,014次)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13.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40,891次)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14.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40,658次)

15. 奇聞!最離奇死亡和最幸運逃生 (39,810次)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16.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38,879次)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17.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37,970次)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18.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37,702次)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19.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37,478次)

20. 兩個聞所未聞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1. 病重!趙本山嫁女沖喜失敗 (35,990次)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22.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35,779次)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23.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35,658次)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24.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35,405次)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25.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34,550次)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26.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34,298次)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27.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34,032次)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28.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33,857次)

29. 聲音辯聽:神七多出一個「宇航員」(視頻) (31,282次)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0.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1,123次)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1.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0,723次)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2.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0,375次)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33.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29,926次)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34.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29,264次)

小笑話?謝霆鋒的幽默(圖)
35. 小笑話?謝霆鋒的幽默(圖) (28,94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