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奧巴馬,你根本就不配當美國總統(多圖)
 
人民報再創
 

奧巴馬
【人民報消息】奧巴馬根本就不配當美國總統,理由?如下:
 
資歷不行

中國有句古話:多年媳婦熬成婆!可你看看你,州參議員──聯邦參議員──總統。你知道,參議員並非行政職務,只相當於中國的人大代表,也就是說,在擔任總統之前,你從未擔任過實在的行政職務,也從未切實應對過具體的行政事務。也就是說,你連縣長都沒幹過,就當美國總統??

你看看中國,哪個大官不是從下面一級級花錢買官幹上來的?他們都具有豐富的社會經驗。就你這資歷!?洗洗睡吧。

年齡不行

2006年我國選的政治局常委,最年輕的53歲,這還是爲了幹部年輕化。介紹他們的時候我國領導人都用驕傲的口氣。你47歲就當一把手,這不是明顯的和我國叫板嗎?沒有老同志給你把舵,你丫行不?革命的航船會不會駛偏?建議你上臺之後可以成立個「美顧委」,讓那些退下來的老同志,讓小布什、克林頓啊什麼的兼一下職,給你指指方向。這樣貴國人民也放心嘛!記住:小心駛得萬年船!

形象不行


三呆婊公開場合就這樣,
背地裏會怎樣?
小馬(奧巴馬)同志,你看你哪有一點兒官像。你看看我國的官員,哪個不是大腹便便,腦滿腸肥。別的不說,你看林嘉祥書記,1.79米,101公斤。你怎麼着也沒這麼重吧?

你的形象連個區長都不如!什麼?大腹便便有什麼好處?告訴你:一、選民放心。因爲你已經這個樣子了,再怎麼FB也吃不了多少好的了。二、雖然要得好多肥胖病,但是你帶病堅持工作,可以贏得選民的好感和同情!三、身重力不虧,你想猥褻誰都可以!看見肥臀的江澤民沒,兜着「尿不溼」還在主席臺上轉着圈兒看美貌服務員。可是,小馬同志,你上臺演說都一路小跑,你這身體明明就是運動員嘛!怎麼能當總統呢?

財力不行

爲了省錢,你把保姆都辭了。聽說你以前爲了競選,竟然還曾經借過錢!

你看看我國的官員,省部級就不說了,說的不好聽點,連好多村長都比你有錢。林嘉祥說:「我就是幹了,怎麼樣?要多少錢你們開個價吧,我給錢嘛!」你看,有錢多好啊!

在你們美國,中國一個廳長兒子在洛杉磯生活都比你瀟灑,他在長灘買了一所幾百萬美元的豪華別墅,天天開着一輛保時捷911的新款滿城亂轉。你看看你住的地方,你有保時捷911嗎?寒磣不寒磣!

小馬,就你這個窮鬼還競選總統,要在中國,你連個市縣級的區長都買不起噢。

黨性不強

你看我國各級官員,哪個沒在黨校學習過?可你在黨校學習過嗎?哦,對了,貴國沒有。那你上臺之後趕緊搞一個,這樣可以保證你培養出自己的第二第三梯隊,壯大個人地盤。

演講不行

你看你在幾萬人的大場子演講時,把下面的人都搞的羣情激奮,個個像吃了興奮劑一樣的,那怎麼行?你看我們這裏每年耗資巨大的兩會,做報告就是唱催眠曲,一個個酣聲如雷,睡的東倒西歪,爲什麼?他們的真正工作是在後半夜,開會就是休息。像你這樣把官員們搞興奮了,他們還怎麼有精力去腐敗、去奮戰二奶五奶?

安全意識沒有


奧巴馬全家面對鏡頭。
競選就競選,你幹麼一家四口全亮相啊?你傻不傻?你怎麼連點兒安全意識都沒有啊?你看我國官員,中央一級的就不說了,連我們市長,區長,他們的家庭情況、老婆孩子長什麼樣,我們都不知道。自從「蟻力神」出了事,趙本山都僱用保鏢啦。你不爲自己着想也要爲孩子們的安全着想啊。

另外,萬一她們開個公司那不都露餡兒了?哦,對了,你的女兒還小,你不用擔心。這又進一步說明了你太年輕了,以你的能力,以後肯定能當總統,那你可以晚個十幾年再當總統啊!那樣你的女兒們都長大了,你就可以安排她們了。我都替閣下想好了,大女兒去主管煤炭,小女兒去電力集團當 CEO,那你不是發了嗎?

我們官場上有流行語:「有權不套現,傻瓜王八蛋」、「一人當官,雞犬升天」。你要當總統了,爲什麼不趕緊把消息封鎖?害得你的家屬們都被網民披露出來了,以後她們想去哪個公司顧個問,掛個名都不行,你連起碼的自我保護意識都沒有,怎麼當總統?

威嚴不行

你看你,連點官架子都端不起來,走在大街上一點不讓人感到你有什麼與衆不同。而我們這裏的一個小公司書記,到了美國唐人街不用張嘴就知道是當官的,你看那雙手一背,撇着八字腳,打着官腔,把威嚴隨時隨地豎立起來。你沒有這派頭怎麼當第一把手呢?你看你連一個區級幹部都不如!

還有一點,也是我最擔心的,那就是你很年輕,正是身體力壯的時候,就怕你發生「那方面」的醜聞。林嘉祥書記都出現了「猥褻門」,他58歲了,你比他小那麼多,你可別像你的前任克林頓那樣啊!另外,要多學習。活到老,學到老。你看林嘉祥書記58歲了,還找了個年輕貌美的「老師」,努力學習文化知識。你年輕,可以多找幾個這樣的「老師」!

最後提醒你一下,沒事兜裏揣一小瓶酒,一旦出現什麼意外就說自己是酒後行爲不當。在貴國人民面前道個歉就可以過關了。切記!切記!(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資料來源:大陸網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4/4910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2.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49,871次)

3. 驚天內幕!楊佳案 殺警命令來自高層 (48,446次)

4. 我顛覆你!外星人使招兒治這些政府(視頻) (43,491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5.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6.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3,24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7.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8.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9.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41,040次)

10.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11.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37,478次)

12.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13.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陳任全國婦聯主席 (35,035次)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14.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34,973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15.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16.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34,298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17.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18.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19.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20.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1.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2.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3.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24.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0,375次)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25.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30,362次)

26. 溫州市委對楊湘洪的最新處理辦法 (29,676次)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7.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643次)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8.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304次)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29.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29,264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0.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31.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29,160次)

32. 柬埔寨這新法律讓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33.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28,625次)

34. 哈!這位千萬樂透得主不會早亡的祕密 (28,536次)

爲國爭大面子!中國青年俊傑爲英國首相畫像(多圖)
35. 爲國爭大面子!中國青年俊傑爲英國首相畫像(多圖) (28,49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