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漫畫:兩刀!楊佳的手綁上了 林嘉祥的褲帶解開了
 
聖果(人民報專稿)
 
【人民報消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5/4911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2.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49,871次)

3. 驚天內幕!楊佳案 殺警命令來自高層 (48,446次)

4. 我顛覆你!外星人使招兒治這些政府(視頻) (43,491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5.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6.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3,24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7.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8.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9.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41,040次)

10.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11.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37,478次)

12.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13.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陳任全國婦聯主席 (35,035次)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14.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34,973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15.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16.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34,298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17.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18.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19.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20.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1.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2.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3.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24.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0,375次)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25.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30,362次)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6.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27. 溫州市委對楊湘洪的最新處理辦法 (29,676次)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8.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643次)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304次)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30.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29,264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1.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32.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29,160次)

33. 柬埔寨這新法律讓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34.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28,625次)

35. 哈!這位千萬樂透得主不會早亡的祕密 (28,5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