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我顛覆你!外星人使招兒治這些政府(視頻)
 
旖林
 
【人民報消息】儘管前蘇聯、俄國和外星人合作,美國在研究得到的UFO殘骸和外星人遺體,但都是在絕密的情況下進行的,對外他們絕對不承認世界上有這些事情發生,因爲都想做世界龍頭老大,承認UFO的存在等於承認自己的落後和無能。

想想看,那些怪頭怪腦、嚇人搗怪的外星人如果真的存在的話,它們駕駛的UFO真的技術先進到讓人類望塵莫及、目瞪口呆的地步,那任何政府宣佈的新的科技發展就都變的可笑至極,更不要說中共爲了嚇唬人而讓神七去桑拿冒泡兒,每年派出科技間諜打入美國等國家的技術部門竊取科技情報。

承認外星人的存在就那麼可怕嗎?

對那些妄想稱霸世界的政權來說是這樣的。因爲承認外星人的存在不等於單單承認了一部份人類以外的生命,而是顛覆了人類的發展史,顛覆了達爾文的人類起源學說,這一顛覆非同小可,它等於是打開了一個新的窗口,宣佈宇宙中還有比人類能力更大的生命,讓人去尋找宇宙奧祕的真正答案。那時政府還能控制誰呢?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市一名夜間值班員亞琴-亞爾曼今年早些時候拍下了一段飛碟視頻,這一令人震驚的視頻據稱是「有史以來最重要的UFO影像」,裏面甚至還有外星人的模樣。

42歲的亞爾曼和一些居民稱,他們在伊斯坦布爾一院子附近目擊到了UFO,他們發現這些UFO從五月至九月一直不明原因的持續在那一地區出沒,好象人越隱瞞UFO和外星人的存在,外星人越是棄而不捨的要證明自己不僅存在於科幻電影和玩具店裏。

亞爾曼完全不清楚那些東西是什麼,出於好奇數次對它們進行了拍攝。終於,亞爾曼近距離拍攝到UFO的外形和它們的金屬結構,以及裏面坐着的外星人。

天哪!

亞爾曼說:「當我看到它們時,我很激動,我想讓世界知道UFO確實存在。」

報導說,視頻的長度近二個半小時,畫面中有各種不同的東西,有飛碟狀的「飛行器」和懸浮在夜空中的燈光。這些視頻被交給了土耳其西里烏斯UFO空間科學研究中心。

爲了證實這個錄像不是惡搞,不是神五、神六、神七上天那樣的電腦動畫產物,國際UFO研究機構與所有的目擊者進行了單獨的對話,並對視頻進行了認真的分析。結論是,錄影百分之百是真的。

2008年10月25日,「UFO資料雜誌」在英格蘭西約克郡龐蒂弗拉克特舉行的年度會議上發佈錄影。英國專家也對這一錄影表示認同。

國際UFO研究者哈克坦-埃克多甘指出,現在是世界各國政府承認UFO現實的時候了。錄影畫面預計將對整個世界產生重大影響,它是有史以來所拍攝的最爲重要的UFO影像。

外星人可以輕易的控制人類,可以輕易的把人掠走去進行試驗,那麼它們允許亞爾曼在如此近距離清晰拍攝到它們,說明了什麼呢?

它們要讓人類知道它們的存在。你政府出於某種目地,不承認UFO的存在,那麼它們就從民間入手,讓民間用確鑿的證據反過來逼迫政府公佈這一事實。

當世界都確信UFO和外星人是存在時,那在一瞬間將顛覆整個人類的固有理念,將顛覆現代科學對宇宙學說的定論、對人類產生的由來的定論。

人類必在震驚之後思考一個問題:我是從哪裏來的?我爲什麼會來到地球?我來的目地是什麼? 我怎樣才能回到我來的地方──我真正的家?

謝謝這部份外星人的用心良苦。繼續努力。△

(人民報首發)



http://www.youmaker.com/
這部份外星人鐵了心要讓人類知道它們的存在!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6/4896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速度 (205,974次)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2.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50,569次)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3.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49,150次)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8,537次)

5. 驚天內幕!楊佳案 殺警命令來自高層 (48,446次)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6.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46,719次)

7. 胡錦濤,這可是你曾經說過的話 (45,537次)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8.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45,532次)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9.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44,218次)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10.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43,793次)

11. 我顛覆你!外星人使招兒治這些政府(視頻) (43,491次)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12.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13.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42,014次)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14.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40,964次)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15.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40,899次)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16.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40,891次)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17.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40,753次)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18.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40,658次)

19. 奇聞!最離奇死亡和最幸運逃生 (39,810次)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20.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38,879次)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21.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37,970次)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22.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37,702次)

23. 兩個聞所未聞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4. 病重!趙本山嫁女沖喜失敗 (35,990次)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25.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35,779次)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26.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35,658次)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27.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35,405次)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28.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34,550次)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29.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34,032次)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30.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33,857次)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31.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31,764次)

32. 聲音辯聽:神七多出一個「宇航員」(視頻) (31,282次)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3.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1,123次)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4.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0,723次)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5.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0,3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