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大庆失业工人与警方爆发激烈冲突
 
【人民报消息】】(中央社记者锺行宪华盛顿十五日专电) 美国自由亚洲电台今天报导,华北地区大庆市一家毛毯工厂被解雇的几百名工人,今天在要求增加失业福利的一项抗议行动中,与中共警方爆发冲突,几名女工被警方打伤。

  报导引述目击者的谈话指出,中共警方打伤了几名抗议的女工,但是当地警方无法证实此事。要求匿名的目击者说,大约几百名抗议工人今天上午聚集在大庆市政大楼外,要求晋见市长。

  报导中说,一名抗议者由现场打电话给在香港的自由亚洲电台节目主持人韩东方,电话中可以听到无数高喊「我们要见市长!」的声音。部分抗议者在以录音带播放社会主义歌曲「国际歌」的同时,高喊「王志斌市长出来!」

  自由亚洲电台表示,这些抗议者属于大庆毛毯厂去年卖给一名民间老板后解雇的三千多名工人。这些工人在每人领到约合一千二百美元的资遣费后遭到解雇。

  报导引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庆市政府官员的谈话说:「他们确实要求我们处理此事已有一年的时间。那家毛毯厂早已关闭,工人都受到照顾,市政府也已发钱给他们。」

  然而,那些工人进行一连串的抗议集会,要求获准重回工厂作工,或是依照大庆的惯例,获得大约四百二十五美元的一年工资。

  目击者指出,警方已在上午将抗议工人驱离市政大楼。但是在部分抗议者下午重返市政大楼外时,即与警方爆发冲突。自由亚洲电台尚无法立即获知大庆市官员对此事的反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6/1644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1.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28,353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3.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4.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5. 姬胜德得罪江泽民遭重判 许寒冰救子心切自杀未遂 (22,171次)

6. 北京传江泽民夫人王冶坪女士自杀! (22,129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7.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8. 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在美被起诉后疯狂报复 (20,870次)

9.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0.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9,536次)

11. 六中全会会场大乱:肢体冲突兼高呼反江口号 (19,453次)

12.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3.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4.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5.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6.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6,837次)

17.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18.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19. 前公安部长惊爆高层腐败 江泽民大保副总理级高官 (16,748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20.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21.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22.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23. 泄密:六中全会江派全部做了缩头乌龟 (15,804次)

24.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5.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26.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15,271次)

27.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28. 中共十六大人事突变──北戴河会议独家内幕 (15,106次)

29.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30.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后的老底(图) (15,013次)

31. 垂向江泽民额头的一把利剑 (14,934次)

32. 小笑话:江泽民连任的资本 (14,848次)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33.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14,809次)

34. 普京在历史关头转向西方 中共在关键时刻搂紧拉登 (14,699次)

35. 中共媒体明骂赖昌星暗点董文华 政法委书记千丝万缕一线连 (图) (14,68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