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迟到的谎言──孙玉玺和罗干必须「言」「行」一致
 
谢明明
 
【人民报消息】据明报17日报导,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昨日(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正积极采取措施将炭疽菌挡在国门之外。

孙玉玺说:「关于炭疽热,我们已经进行过调查,没有发现此类情况。有关部门还会加强防范措施。国内有关部门已就可能发生的情况采取了防范措施。」

孙玉玺16日的“言”和罗干的“行”没有协调好,所以在18日北京的例行记者会上,孙才被动地表示,「有关部门在十月十六日首次发现两封怀疑含有炭疽菌的信件,其中一封是寄给一名美国公司的雇员的。中国国家邮政局18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近期不得收寄白色粉末状的物品,以防止炭疽菌通过邮政渠道传播。」

16日发现了炭疽,邮政局竟失职到18日才发出紧急通知,18日外交部发言人才向媒体公布,18日才由海外媒体散风儿,19日很多中文媒体才转载,这不是中共的风格啊!前几天新华社为了塔利班受美国欺负一事,两行字就是一篇新闻,拿起大刀真砍。

莫不是下一步计划执行起来有困难?

「新观察」北京特派员报导说,「孙玉玺没有点明有关“可疑物”可能是炭疽菌。不过,据悉有关信件内含有粉末。他表示,由于事情还没有完全查清,为保证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因此目前不能透露具体细节。」

如果事情还没研究成熟,当然不能透露具体细节,否则象「天安门自焚案」那样男女、人数不分,“严正更改”以后的效果就欠佳了。

「新观察」说,孙玉玺「没有说明公司名称,也没有说明两个怀疑带有炭疽菌的信件是从什么地方寄出、收信单位是哪家公司、设在哪个城市等问题。不过,据悉上述美国公司在北京。至于另一封可疑信件是由谁收到,孙玉玺完全没有披露。」

其实搞一封可疑信件就可以了,何必公布是两封呢,孙玉玺上嘴唇一碰下嘴唇就完事了,可罗干不行啊,件件事要落到具体人头上,这不是给他增加不必要的工作量吗?

报导说,「中国公安部的发言人受询时则表示,鉴定工作仍在进行,估计两三天内会有结果。」从16日到今天的两三天,再加上两三天,也差不多一个星期了,「天安门自焚案」的录像片就是一星期后出笼的,罗干们的工作速度就不能提高点儿?

据透露,“炭疽邮件”的时间安排上就是要挑选在美国总统的上海之行。媒体报导,在APEC峰会临行前,布什曾收到两封共有68名美国会议员签名的联名信,信中强烈要求布什总统向江泽民施压,解散迫害法轮功机构“610 办公室”及释放在中国被关押的美国居民藤春燕女士。

中共搞出新的“恐怖节目”,一来可以继续加剧抹黑法轮功,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恐怖和仇恨,更加残酷地虐杀法轮功学员;二来转移APEC峰会期间在法轮功人权问题上、国际社会对江泽民极权的压力;三来把布什为法轮功争取人权的嘴堵上;四是要留给国际社会一个反恐怖的形象。

至于「炭疽病菌邮件」是否真实存在只有中共心里明白,就象中美撞机事件的王伟到如今是生是死一样。

对中共来讲,目前最重要的是,既然近日江泽民集团宣布将法轮功定性为“恐怖组织”了,那么当然得制造出几件新的恐怖事件栽赃法轮功,否则,怎么向全国人民交代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8/1650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1.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28,353次)

2. 江泽民赶建中的了结工程——大剧院内藏风水玄机(图) (23,210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3.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4.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5.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6. 姬胜德得罪江泽民遭重判 许寒冰救子心切自杀未遂 (22,171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7.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8. 香港上流社会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9. 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在美被起诉后疯狂报复 (20,870次)

10.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1.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9,536次)

12.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3. 老妈拍案而起大骂中共 曾庆红主持会议两眼干瞪 (19,297次)

14. 一个被掩盖了的文革周恩来形象 (17,777次)

15.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6.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7.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18.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19.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0. 前公安部长惊爆高层腐败 江泽民大保副总理级高官 (16,748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21.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22.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23. 江泽民慌不择路 (16,095次)

24.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25. 泄密:六中全会江派全部做了缩头乌龟 (15,804次)

26.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7. 严控媒体草木皆兵 江泽民不见棺材不落泪 (15,474次)

28.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29.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15,271次)

30.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1.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32.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后的老底(图) (15,013次)

33. 垂向江泽民额头的一把利剑 (14,934次)

34. 小笑话:江泽民连任的资本 (14,848次)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35.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14,80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