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横河:从起诉赵志飞到《焦点访谈》
 
横河
 
【人民报消息】湖北省公安厅长、非法法西斯组织610办公室二把手赵志飞在美国纽约被起诉后仓促逃窜。回大陆后进三个月后终于有了回音。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通过中央电视四台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11日晚7点半向海外播放了一个节目,歪曲被公安迫害致死的武汉学员彭敏和他的母亲李莹秀的死因,并为赵志飞脱罪。

从赵志飞被起诉到《焦点访谈》播出节目,中间隔了几乎三个月的时间。彭敏和李莹秀是死在武汉警方手里的,同一个《焦点访谈》节目在彭敏被迫害致死之前还采访过他,照说无论是湖北警方还是央视都有足够的原始材料和加工编造过的材料。610办公室和中央电视台在中国撒谎也算是一流水平了,就算几十年的逆筛选把好人和聪明人都除掉了,剩下都是低能儿,干这个现成活也用不着三个月啊!同是中央电视台,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是当天播出,即使加上后期剪接拼凑也只用了一个星期,速度显然快多了。当然这样比较对《焦点访谈》节目是不太公平,毕竟“自焚”事件是官方自编自导准备了几个月了,而堂堂省公安厅长在美国被起诉,这种事谁能想得到?再说“自焚”录像还出了这么多的纰漏,让法轮功编辑成了“自焚真相”到处散发,现在是收都收不回来了。扯远了,言归正传吧。三个月的时间,要把和该事件有关的人士,抓的抓,关的关,还要把内部的知情人都摆平,也是不容易的。

《焦点访谈》这个节目的目的是什么?不可能是为赵志飞减轻罪责,因为美国法庭不会用这个节目作为证据。再说赵志飞算老几?中共会为保这种奴才操心吗?那么唯一的目的就是为国内外的赵志飞们打气壮胆并争取海外华人的支持。

赵志飞本人当然也希望能通过这个节目壮壮胆。但他可能没有想到,《焦点访谈》节目制作人将来是要作为“谋杀同谋”和他在同一案子里受审的,他们自己还心里打鼓睡不着呢!一旦变天,现在跟着摇旗呐喊的一定会争先恐后控诉赵志飞们,就象赵志飞一定会声泪俱下控诉江泽民一样!只怕到那时就太晚了。

当然,《焦点访谈》的这个节目在国内还有一个作用是节目制作人想不到的,那就是让大陆的官员和民众看到,坏事干多了会在国外被起诉的,想出国就别助纣为虐。

从赵志飞回大陆后变本加厉迫害法轮功看,他大概是既没有财产也没有子女在美国,自己这辈子也不打算再出国了。可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一手搞起来的,赵志飞们不至于傻到决心死在江泽民前面吧?要知道,当年胡耀邦在政治局会议时心脏病发作,江泽民是唯一一个身上带“救心丸”的人!

奉劝赵志飞们和《焦点访谈》的制作者们,趁早留点后路,不为自己,也得为后代想想吧!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5/1643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1.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28,353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3.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4.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5. 姬胜德得罪江泽民遭重判 许寒冰救子心切自杀未遂 (22,171次)

6. 北京传江泽民夫人王冶坪女士自杀! (22,129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7.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8. 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在美被起诉后疯狂报复 (20,870次)

9.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10. 六中全会会场大乱:肢体冲突兼高呼反江口号 (19,453次)

11.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2.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3.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4.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5.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6,837次)

16.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17.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18. 前公安部长惊爆高层腐败 江泽民大保副总理级高官 (16,748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9.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20.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21.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22. 泄密:六中全会江派全部做了缩头乌龟 (15,804次)

23.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4.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25.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15,271次)

26.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27. 中共十六大人事突变──北戴河会议独家内幕 (15,106次)

28.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29. 垂向江泽民额头的一把利剑 (14,934次)

30. 小笑话:江泽民连任的资本 (14,848次)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31.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14,809次)

32. 普京在历史关头转向西方 中共在关键时刻搂紧拉登 (14,699次)

33. 中共媒体明骂赖昌星暗点董文华 政法委书记千丝万缕一线连 (图) (14,686次)

34. 江泽民发射四波“捣弹” 李瑞环遭围攻愤然请辞 (14,632次)

35. 李瑞环、尉健行讲话反个人崇拜 建「江泽民纪念馆」议案遭否决 (14,27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