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姬胜德得罪江泽民遭重判 许寒冰救子心切自杀未遂
 
【人民报消息】姬胜德万万料不到,他这个中共老一代革命家姬鹏飞的后代,中国军情部门的头子,现在会在共产党的黑牢里受罪。姬鹏飞万万料不到重病在身,临咽气都不知儿子能生能死。

去年中期,有关方面在研究对姬的量刑时曾提出判刑十五年的建议,并上报中共中央和中央军委高层,高层对这样的量刑意见分歧,有人认为量刑过轻,有人则认为适合,也有的因为有把柄攥在姬的手里而坚持要灭他的口。

正当意见争持不下时,调查组在提审时向姬胜德透露了将对他处以十五年的刑期。姬胜德一听大怒,情绪失控,大吵大骂,最可怕的是大爆了许多高层内幕,揭发了某些现仍在高位的人物的徇私舞弊行为。此举无疑将他推到了绝路,激怒的高层贪官污吏们坚持将他处决。据说革命了一辈子的许寒冰舍着老脸、四处奔走、多方哀告,终于得以令他免于一死,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自从以后,姬胜德有话只能对着牢房去说,有冤只能对着高墙去诉。

据指出,姬胜德在出任解放军情报部长之时,为了敛财及保护自己和家人,早已与妻子魏珍私下办理了离婚手续,但实际上两人并未真正离婚,姬妻打着丈夫的名义到处收钱,包括向赖昌星要钱在美国买了两处豪宅,豪华程度令当地富豪都自叹不如。赖昌星也承认,姬胜德的太太向他要了二百五十万美金购买位于洛杉矶的豪宅。

这些钱在老百姓看来是天文数字,可是对于中共的龙子龙孙来说,就不值一提了。江绵恒一次“贷款”25亿,奥运成功,老百姓都要从工资里“自愿”奉献,而江绵恒奥运成功第二天就和外商大手笔的签约,买货的钱国库拿,赚来的钱揣腰包。哪个敢查,谁个敢管?

有一次,江绵恒从大庆油田拿了70万,汇报到朱镕基那里,朱总理说:“我没听见,你也没说。”总理都不敢管,那还不在中国横着膀子走!

姬胜德可就不行了,关键老爹不是江泽民。这些高干子弟最吃亏的是爸爸资格老,所以拿江泽民不当回事。这也不能光赖他们狂,江泽民要不是有自知之明,也不会一年升五百三十个将军。

据内部消息透露,刘华清女儿刘超英的美国政治献金案,本来让江泽民抓到了刘华清的把柄,想借此灭灭他的威风。但是,由于刘华清和姬胜德关系密切,姬胜德就主动站出来承担说,刘超英的政治献金是他安排的,是中国军事情报的需要。这样小肚鸡肠的江泽民虽无话可说,可心里记下了这笔帐。

姬胜德也和那些重判的人一样被关进了监狱,一般来说,走走过场就保外就医了,可是既然重判就是得罪了不能得罪的人,留着脑袋让你吃饭就是客气的,哪里会让你出去爆内幕。近日许寒冰要求中央准予其子姬胜德以高血压症为由保外就医被拒,许又提出每周探望三次、送食品不受限制的要求,又遭拒之后,悲愤难抑,于九月十四日晚吞服安眠药自杀,目前正在三O一医院医治。

江泽民为首的邪恶集团对威胁自己地位和名声的高官都要灭口,看来中共当权者同腐败现象进行的坚决斗争不但要一如既往,而且要子孙万代继续斗争下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6/1646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1.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28,353次)

2. 江泽民赶建中的了结工程——大剧院内藏风水玄机(图) (23,210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3.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4.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5.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6. 姬胜德得罪江泽民遭重判 许寒冰救子心切自杀未遂 (22,171次)

7. 北京传江泽民夫人王冶坪女士自杀! (22,129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8.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9. 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在美被起诉后疯狂报复 (20,870次)

10.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1.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9,536次)

12. 六中全会会场大乱:肢体冲突兼高呼反江口号 (19,453次)

13.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4. 老妈拍案而起大骂中共 曾庆红主持会议两眼干瞪 (19,297次)

15. 一个被掩盖了的文革周恩来形象 (17,777次)

16.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7.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8.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9.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6,837次)

20.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21.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2. 前公安部长惊爆高层腐败 江泽民大保副总理级高官 (16,748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23.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24.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25. 江泽民慌不择路 (16,095次)

26.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27. 泄密:六中全会江派全部做了缩头乌龟 (15,804次)

28.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9.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30.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15,271次)

31.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2. 中共十六大人事突变──北戴河会议独家内幕 (15,106次)

33.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34.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后的老底(图) (15,013次)

35. 垂向江泽民额头的一把利剑 (14,9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