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干净世界推出「投票站」功能 无审查护隐私
 
干净世界网络平台于11月初推出「投票站」(Polls)功能后,反应热烈。(由干净世界提供)
【人民报消息】 (大纪元记者林南报导)干净世界网络平台近日推出「投票站」(Polls)功能,就人们当前关心的话题举办民意投票活动,开启一个用户参与和自由表达的互动窗口。这项功能在推出数日后反应热烈。

干净世界是一个内容分享的社交媒体平台,通过视频、照片、帖文等内容形式,使所有人有机会表达自己的想法。

干净世界媒体关系总监尼克‧雅尼茨基((Nick Janicki)说,「投票正是最简单、最快捷的一种分享内容与想法的方式。我们的目的是让人们的声音被听到,更要让无法发声的人有发声的机会,尤其是现在有些人的声音是被压制的。」

干净世界投票站推出不到一个星期,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用户参与,参与者纷纷在留言区踊跃留言,表达看法。

维护用户隐私 无须注册

投票站的内容涵盖时政、生活、科技、名人、民生、移民等大众关心的话题,也有轻松趣味的民意调查。

在干净世界推出的一个「最想移民的国家」的民意投票中,用户票选最受欢迎国家为美国、紧随其后的是日本、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一些留言据信来自中国大陆,表示希望到自由国度生活。

有位用户留言说,她选择美国为最理想移民国家,因为「(美国)国土面积广大像中国」,「人民有信仰自由,(美国)政府官员不像中共官员总是那副在人之上的死样」,「美国有追求幸福的平等机遇,只要能吃苦,生存没问题 」。

在有关中共前总理李克强猝死的原因的投票中,超过80%的参与者认为李克强的死亡是「非自然原因,被谋害」。一位用户留言说,干净世界投票站让「大家都敢质疑跟讨论了。好像迈了一小步,离民主自由?」

没有政治审查 享受自由无忧体验

雅尼茨基介绍,干净世界投票站的最大优势是「没有政治审查,不带偏向性导向」。

「(干净世界)平台致力于倡导言论自由和开放对话的原则。我们坚信,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表达自己,而不必担心审查。」雅尼茨基说,「用户无须注册,就可自由发言,用户可以享受无忧的体验,而干净世界投票站是我们致力于实现这一理想的又一步。」

雅尼茨基还说,目前中英文网站投票站的主题,每天都会更新。

作为一位发展迅速的全球性社交媒体平台,干净世界设有日本语、韩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印尼语、意大利语、俄语、越南语等语种,并准备推出更多语种网站。雅尼茨基说:「这些语种都计划推出专属的投票站。」

干净世界正在吸引大量有影响力的创作者入驻。用户与创作者们很快就有机会自行发起专属自己频道的投票活动。

雅尼茨基说,「我们期待继续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社区环境,培养社区意识,让世界各地的声音都能被听到。」

「干净世界很高兴能够站在线上参与和自由表达的新时代的前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1/7863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克强突然去世 网友震惊 感觉风雨欲来 (116,219次)

2.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4.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113,112次)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5.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111,187次)

6.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7.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8.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9.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10.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11.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98,229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12.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13.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14.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5.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16.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17.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84,360次)

18. 历史罕见!李尚福和秦刚双双被免职 成为最短命部长 (84,275次)

19. 习李斗由来已久 「李上习下」救经济 犯习大忌 (83,972次)

20.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21.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83,547次)

22.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23.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24.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5.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26.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27.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28. 撑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这些国家更失望(图) (81,052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9.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30.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31.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32.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33.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34.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35.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