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国真男儿:中共是汉奸集团 是邪教 是暴政(视频)
 
张幸子
 
【人民报消息】近日大陆流传一条视频显示,一名中国老汉,面对武警和辅警,以及大群围观的民众,无所畏惧的大声说:中国共产党是苏联共产党成立的,是汉奸集团;中共不受人民监督就是邪教,是暴政。他指出:「让人民恐怖的政权必定是暴政。这是世界的公理!」围观民众听到后都惊呆了。这位老汉面对威胁不怕死,敢于讲出真话的勇气,震撼了很多网友。

让人民恐怖的政权必定是暴政

11月5日海外社交媒体X平台上流传一段视频,一名中国老汉,被多名警察包围,周围还有很多民众围观。


老汉面对一群武警,毫无畏惧的大声说:「人民不能监督你?我为什么不能监督你?!你中国共产党是苏联共产党成立的,说白了,你们就是汉奸集团!苏联共产党领导你们,用枪用炮推翻合法的中华民国政府。中华民国政府逮你们一个,你们共产党还要告状,说中华民国政府、国民党政治迫害你,告到联合国,向世界告,在你们网上解放日报上告,向全国人民告。我一个中国人,我维权,你共产党邪恶迫害我。我为什么不能监督你?我是人民,我为什么不能监督你?」

「这个辅警0063的辅警,临川的公安。他说我不能监督,我反对共产党,我批评共产党。为什么不能批评?要逮我,说(我)反对共产党,反对毛泽东。我批评共产党,批评毛泽东,指出你们的缺点错误,你还要逮我?一个不能(被)监督的政权组织,它必定是邪教!必定是暴政。让人民恐怖的政权必定是暴政。这是世界的公理!我为什么不能说?」

警察插嘴:「我们可以制裁你。」

老汉:「你制裁我?来,我看你啥制裁我?我告到联合国的大量证据,我不让你制裁!你只要逮我,我就告到联合国里。连联合国理事会都知道,你中国共产党对我政治迫害。包括中国共产党的卖国史、杀人史,我几十万字的控诉。我不是偷偷摸摸地说,你一个政权一个组织,介入人民的监督是应该的,不能介入人民监督的政权,迫害人民的政权,必然是暴政!是邪教!是独裁专政政权!我为什么不能监督你?我为什么不能监督?我就等著你们把我逮起来,让全世界看看你们中国共产党的邪恶。」

「你们就是汉奸集团!」「让人民恐怖的政权必定是暴政。这是世界的公理!」老汉的话令围观的民众都惊呆了,所有人都听入迷了,没有人离开,每个人都瞪大眼睛看著老人。

这哥们太勇了!支持!

这个视频也震撼了海外网友。在X平台,网友赞叹老汉生活「在中共邪教控制的沦陷区」都敢讲出真相,是「勇敢的中国人」,「有胆有识!很了不起!有理有据!厉害了!勇气!活的清醒!这哥们太勇了!这个兄弟牛,支持!……」

「这视频里的男人太让人感动了,一个正常人被一群玩意儿威胁,屹立不倒,刚正不阿……这TM才是人!」

「说的真好!有理有据都在醒悟的路上。」

「千千万万的民众站起来那将是一个波澜壮阔的自由民主主义的新生」。

「共产党就是卖国党,加入共产党就是助纣为虐!」

「说的太好了,人民该反对这个邪教组织!」

「中国人有一半人这样,共产党早就灰飞烟灭了,中共邪党,共产党是邪魔黑帮组织!」

「句句直击中共邪教组织的死穴。」

老子说:「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字面的意思是指:当老百姓不再怕死了,那么统治者用剥夺其生命的方式来威吓人民,已经没有作用了。

现在,像这位不怕死的老汉一样,看清「中共是邪教,是暴政。拥护共产党就是助纣为虐」的中国民众越来越多,目前已经有4亿多中国人宣布退出中共的党、团、少先队邪恶组织,三退运动大潮正在民间越烧越旺。

中国人的选择

什么是共产党?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说的很清楚:1848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

一百年前,这个共产邪灵从苏联入侵中国后,依靠流氓杀人起家,百年来以各种政治运动杀人,不停的制造恐怖,维持其统治,令老百姓在恐惧中偷生。

《九评共产党》指出:「这个以暴力和谎言,不断变换自己外表形象的附体邪灵,近年来败像尽显,已经到了惊弓之鸟、风声鹤唳的程度,它以更加疯狂聚敛财富和控制权力来试图自救,但却更进一步加剧了其危机的到来」。

当今很多中国人已经清楚的认识到,在中共的统治下,国家和民族没有前途,许多人选择了躺平。选择躺平不仅是出于经济因素,更多的是道德失控下整个社会问题百出,令人活而无乐,看不到出路,对未来的茫然、不知所措而选择躺平。

2022年5月11日,在中国上海,一对拒绝核酸检测的年轻夫妇被一群身穿印有「警察」二字的「大白」围堵,大白威胁,「如果你拒绝被转运,将会受到治安处罚。处罚以后,要影响你的三代! 」岂知男青年不卑不亢地回答:「这是我们最后一代,谢谢!」

「这是我们最后一代」,立马被广大网友形容为「史诗级的对白」。微博上议论纷纭,有人说:「我们就是最后一代,这是一种彻底的宣言,要么这种生活终结于我们这一代,要么我们终结于这种生活。」

可见很多中国人已经清楚的认识到,中国人正处在选择的关键时刻。

《九评共产党》指出:「在未来的危机中,中国人无可避免地需要再次进行选择。但无论如何选择,中国人都必须清醒,任何对这个现存的邪灵附体的幻想,都是对中华民族灾难的推波助澜,都是向附在身上的邪恶生命输注能量。」

「唯有放弃所有幻想,彻底反省自己,而坚决不被仇恨和贪婪欲望所左右,才有可能彻底摆脱这一长达50多年的附体梦魇,以自由民族之身,重建以尊重人性和具有普遍关爱为基础的中华文明。」

中国社会问题百出、让人看不到希望的祸根就是中共,因此,退党、退团、退出少先队,就是停止向中共邪灵输送能量,终结中共的统治。从我做起,选择三退,终结中共,是我们这代人的责任和历史使命!△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1/7860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克强突然去世 网友震惊 感觉风雨欲来 (116,219次)

2.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4.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113,112次)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5.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111,187次)

6.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7.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8.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9.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10.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11.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98,229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12.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13.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14.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5.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16.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17.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84,360次)

18. 历史罕见!李尚福和秦刚双双被免职 成为最短命部长 (84,275次)

19. 习李斗由来已久 「李上习下」救经济 犯习大忌 (83,972次)

20.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21.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83,547次)

22.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23.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24.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5.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26.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27.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28. 撑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这些国家更失望(图) (81,052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9.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30.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31.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32.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33.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34.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35.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