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四亿人的觉醒》全球上映 观众:可获国际大奖(图)
 
洪博
 

纪录片《四亿人的觉醒》为观众揭开一段震撼人心、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主办方图片)


【人民报消息】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和知名电视制片人李军联合倾心制作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精神觉醒运动的纪录片——《四亿人的觉醒》目前正在全球放映,许多观众看后觉得,这部纪录片令人震撼,配得上国际大奖。

2004年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三退大潮。20年过去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统计的三退人数已经突破4亿。有些人对此表示惊讶或质疑。导演李军历经三年的时间,调查了来自欧洲、澳洲、美国、台湾、香港以及中国大陆的十多位一线的三退义工,采访了多位历史学专家、学者、资深媒体人,以及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普通员工,用视频揭开了一段历史,让人真实的看到、感受一场震撼人心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影片通过两条线,一条是专家深度解析《九评》,让人更加清楚的理解了为什么《九评》会引发三退大潮,为什么中国人一定要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另一条线展示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大陆的三退义工如何从2005年开始一直到现在,克服重重困难,甚至是被迫害和死亡的威胁,传《九评》劝三退,其中一个个活生生的故事让人感慨万千。

采访的一线三退义工有中科院的高级知识分子,也有企业的普通技术人员;有大学的教授、博士,也有私企的老板;有中共的地方党委书记,也有海外中文媒体的记者、网红。他们用自身的故事和经历让人们去真实的了解了一段历史。影片的最后提议「全民三退」,希望所有的中国人都能退出中共的党、团、队。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陈立群在谈观后感时说:从影片中看到退党义工在20多年中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很多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内心非常感动,「这个片子配得上国际大奖!」「我们要记住共产党的罪恶,不能让它还有20年的统治,不应该让退党义工再承受这么大的苦难,每个人都应该站出来:退出中共保平安。」

导演李军说,这是一段一定会让后人牢记的历史,希望大家通过各种途径广传这部影片。为了让更多的人看到这部纪录片,了解世界特别是中国正在发生的退党大潮运动,世界各地退党义工和正义人士正在全球组织当地民众观看,《四亿人的觉醒》近期还会在干净世界独家网络公映,公映时间稍后公布。

目前,已经公映的国家和地区有美国纽约、洛杉矶,加拿大多伦多,澳大利亚西澳首府珀斯、澳大利亚墨尔本,新西兰奥克兰,台湾嘉义、高雄、新北、台南、南投。近日即将放映的还有美国旧金山,澳大利亚悉尼、昆士兰,台湾桃园、新竹、苗栗等地。其他国家和地区放映也在推进中。

三退义工是中华民族的良心和英雄

大纪元总编郭君女士说,这部影片把他们的思绪带回到20年前。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简称《九评》)在大纪元发表后,第一个月就往中国大陆运送了几十万本《九评》,「退党保平安」在中国人中开始广为流传,深入人心,也是现实中的明证。《九评》发表不久,全球就举办了近万场「九评研讨会」。

近20年来,退党义工们不畏强暴和困难,一直默默地坚持在劝三退;他们如有神助,并达到了「身神合一」的境界,让人感受到他们最善良的一面,他们的善念在这个黑暗的时刻,激励著这个社会,激励成千上万向往光明的人们,在此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表达深深的谢意。

原中国人权律师吴绍平说,退党义工是无名英雄,默默付出和奉献,尤其在中国大陆中共统治下的环境十分险恶,发真相资料、真相币,劝三退可能会立即被中共投入监狱;三退义工艰苦卓绝的努力,唤醒了很多中共国的人,让越来越多中国人、让全世界认清中共的邪恶。

资深民运人士、独立作家李国涛说,「我为讲真相和劝三退的义工喝采,他们非常了不起,他们是当代中华民族的良心和英雄,向他们致敬!向他们学习!影片提出要把三退运动推向全中国,要『全民三退』,这是时代最强音;所有关心人类命运和中华民族命运的人,无论是民运人士、维权人士、基督徒,都应该向退党义工学习,他们能够一心一意、无私无怨地付出,是我们的榜样。」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执行长、律师陈闯创说,如今死心塌地跟著中共的人已经不多了。在过去共产邪灵屠戮中国人的100年来,只有法轮功学员这个群体,在过去24年,完成这么长时间的集体反抗,除此之外没有第二个团体;未来应该有信心:不需要法轮功的朋友们再抗争24年才能看到中共解体了。

「我们反对共产党的暴政,就是『恨』;但是法轮功学员不一样,他们是用『爱』。这是完全不同的角度,法轮功学员了不起!」「墨尔本民运联盟」监事长高健表示,看完这部电影,他感到非常震撼。

他说,「中共统治70年来,中国社会物欲横流,道德沦丧。怎样才能把这个民族从灾难中拯救出来,这是一个很大的工程。」「驱逐马列,复兴中华文化,只能靠法轮功学员了。」

迎接期盼的降临 —— 天灭中共

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江帆是这次退党大潮兴起以来,全球第一个实名公开声明退党的人。他表示,现在都超过四亿二千万人退党了,这是当初没想到的。《四亿人的觉醒》从多角度展示了全球三退大潮的历史画面,真实地记录了全球成千上万的三退义工为唤醒被中共迷惑的世人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非常感动人心。

吴艳霞曾是天津技工学校党委书记,因为修炼法轮功曾多次被抓,2001年逃出中国,来到加拿大,一直是多伦多唐人街真相点的三退义工,直到现在23年了。

吴艳霞说,三退的最大意义就是帮助中国人找回自我。在中共多年谎言灌输、洗脑、控制下,中国人迷失了自我。退出中共,就是找回自由之身。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同胞退出中共,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曾经是大陆教师的郭女士看过该影片表示:「站在历史的节点,中共的丧钟已经敲。三退义工们壮丽的篇章为世界所瞩目。今日我们共同见证,感受那股风起云涌的激情,迎接期盼的降临——天灭中共。」

她说:「这部纪录片像一面明镜,展现了中共魔鬼的面目,让人们纷纷站出来高喊心中的信仰,决意、决裂与觉醒。二十年来,四亿人决绝而坚定的选择了正义,历史常言『善恶终有报,正邪终有治』。中共用其罪恶残暴地统治著这片土地70载,但它如同自掘坟墓,灭亡结局早已注定。」

广泛传播影片 继续推动「三退」浪潮

墨尔本维州藏族社区代表丹增戈瓦(Tenzin Gawa)在发言中说,「我要感谢并祝贺『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组织放映这部非常重要的纪录片,讲述了中国各界人士如何表达对中共恐怖和不人道统治的异议。」「我为4亿中国人勇敢退出中共所取得的胜利和成功而欢欣鼓舞!」

「我希望这部纪录片能够继续广泛传播,并推动国际行动,以结束中共的非人道和残暴统治。必须让中共对其所有不公正和非法行为负责,以便中国的每一个人都能自由、无所畏惧地生活。」

中华民国大陆政府(筹)墨尔本联络处发言人、《天安门时报》总编阮杰在观影后说,「共产党是暴力夺取国家政权,然后控制国家机器,以恐怖来统治,而且加强思想上的控制。」共产党不但控制人性,还控制人的思想,「它是一个邪教」。

「我们现在『三退』人数已经有4个亿,但是还不够」。「我们一定要坚持『三退』的浪潮,我们要让这浪潮推动西方政府,推动议案,凡是共产党员,都不能入境,除非你能够证明你已经退出来了。」

「这样,可以促进共产党员退党,对解体共产党是很有利的。如果所有人都不为共产党干活了,这个党就存在不了。」阮杰说。

为什么要「三退」

很多中国人从小就别无选择地加入了中共的少先队和共青团;长大后,为了在中(共)国获得更好的待遇,还会成为中共党员。然而,每个人在加入时,都曾向中共这一邪恶政党发下毒誓,要为共产党「献出生命」、「奋斗终身」。

然而,中共自夺取政权以来,暴行累累、害死了八千万同胞,用谎言和暴力迫害人民、荼毒百姓,早已人神共愤。

大纪元2005年1月12日发表声明说:「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

因此,所有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 (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要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

为了远离危险、免于变成「天灭中共」时的陪葬品,迄今已有超过4.2亿人真心用实名或暱称发表声明脱离中共组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31/7844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克强突然去世 网友震惊 感觉风雨欲来 (116,219次)

2.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3.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113,112次)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4.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111,187次)

5. 习说李书磊该打屁股 蔡奇主动认错担责 (108,836次)

6.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7.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98,229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8.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9.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0. 报复哈马斯 以色列会不会追杀中共领导人 (85,967次)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11.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84,360次)

12. 历史罕见!李尚福和秦刚双双被免职 成为最短命部长 (84,275次)

13. 习李斗由来已久 「李上习下」救经济 犯习大忌 (83,972次)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14.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83,907次)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15.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83,547次)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16.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83,533次)

17. 《新闻看点》爆猛料:哈马斯电话直通习近平办公室(图/视频) (82,159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18.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19.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81,769次)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20.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81,564次)

21.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22. 撑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这些国家更失望(图) (81,052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3.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24.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80,917次)

25.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26.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27.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28.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78,964次)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习近平一软肋(视频)
29.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习近平一软肋(视频) (78,437次)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30.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78,028次)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31.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77,276次)

32.  一带一路峰会落幕 专家指习近平继续画饼(图) (77,264次)

33. 华春莹称上海曾庇护犹太人 评论翻车:不要脸 (77,063次)

34. 军队突然出现塌方式崩溃 中共灭亡在即 (76,422次)

35. 李克强是被气死的!习李斗六大秘密 (75,5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