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三退声明:中共坏事做绝 一家六口齐三退
 
刘清
 
【人民报消息】「中共邪党恶贯满盈,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前无古人后无来者。」10月14日,来自中国的一家六口,在退党服务中心的「三退」声明中这样写道。 这段简短而精辟的表述,其实道出了最近许多大陆民众的心声。 不妨一起看看,这些人为什么要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与这个政权划清界线。

中共不顾百姓死活 望上天主持公道

10月14日,化名为「福气」的大陆民众,因看清中共败坏体制内人员道德,只顾自己利益,罔顾百姓生计,因此声明退出中共的共青团与少先队。

福气表示,「中国老百姓受佛教、道教等传统文化影响,比较相信善恶有报、积德行善的道理。共产党体制内上班的人就是想著自己集团的福利,如何捞钱,根本不管老百姓的死活 。」

他说,自己刚步入社会那会儿,还相信政府主持公道,但与中共体制内的各级领导干部和企事业单位的人接触,他才逐渐想明白,原来共产党把这些体制内上班的 人教育的道德极端败坏:「不信神佛,人与人之间互相伤害,为了利益什么缺德事都敢干。医院谋财害命,学校乱收费,为了出成绩体罚学生、羞辱人格。」

福气说,「现在的企业随意压榨打工的,就是因为这些奸商和那些贪官有腐败勾结,打工的遇到拖欠工资的无处说理去」,「现在只能相信老天爷来主持公道,消灭一切奸商、 贪官和那些黑恶势力」。

从中国来到美国圣地牙哥的龙先生也在这一天表示:「我是校长,我深知中共让我们从小入它们的组织就是绑架我们,但在国内没办法随大流地入过党、 团、队。因此我声明退出中共的所有这些邪恶组织,不与它为伍。」

中共说勤劳致富 农民退休金仅百元左右

10月11日,大陆民众王霞说:「中共说勤劳致富,可我们农民勤劳了一辈子,只够温饱,年纪老了,退休金只发100元左右,大家说够用吗?中共不倒, 我们老百姓没好日子过,我愿退出我曾经入过的少先队。」

同一天,黑龙江的江福安等8人,也因中共罔顾民生,声明「三退」。 他们说:「现在的老百姓都说信天,信天能保命,这个党只顾自己,根本不管老百姓的死活,你一天不工作,没有饭吃,它都不会给你钱花的,党和母亲 怎么能比?我没钱了向妈要钱,妈会给我俩钱花,向党要,党能给吗?这是很现实的问题,不用整那些虚的,没有用。」

大陆的高完工也表示,共产党欺上瞒下,不顾老百姓生命的做法,让他失望至极,因此声明退党、退团、退队(即「三退」)。

黑龙江大庆的柳木,也表达了对中共政权的失望:「哈马斯屠杀以色列平民,共产党又玩起了冷静、克制,自己要保持中立的骗人把戏。中共为了自己的利益根本没有底线和 道义,用毒奶狼奶养大的五毛粉红们更是无药可救,中华民族已经被中共政权摧残的面目全非。天灭共产党,三退保平安。」

看穿中共谎言 超4.2亿民众“三退”

2004年11月,大纪元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中指出,谎言和欺骗,在中共夺权和保权过程中,都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

「中国共产党承若给农民土地、承诺给工人工厂、承诺给知识分子自由和民主、承诺和平,如今无一兑现。一代被骗的中国人死去了,另一代中国人继续对中共谎言著迷,这 是中国人最大的悲哀,也是中华民族的大不幸。」

不仅如此,《九评》还指出,中共几十年流氓治国的恶果,就是国家流氓化、是整个社会道德的全面下滑,而一个道德沦落的社会,是不可能有安全保障的,因而也无法 保障人民能一直有稳定的生活。

近20年前,《九评共产党》揭穿了中共政权虚伪的面具,拆穿了其迷惑中国人民的一系列谎言,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认清其邪恶本质。 这一系列社论对中共的论述,时至今日仍不断被人们的所见所感验证著。

近20年来,声明与中共划清界线的中国人民已超过4.2亿人。 他们透过郑重发表「三退」声明,踏出了回归人性与良知、拥抱传统与道德的第一步。

而《九评》系列社论在最后指出的:「没有了中国共产党,正义善良的中国人民一定会重塑历史的辉煌”,也等待著更多的中国人用实践去验证。」△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0/7824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习近平国庆演讲大爆江胡内幕(内部脱稿版) (149,250次)

2. 习近平试用新版监控器 发现李克强秘密 (126,707次)

3. 习用监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发觉了... (112,172次)

4. 外交部故意炒作「独裁者」 习哑巴吃黄莲 (110,596次)

5. 习近平亲自指挥了哈玛斯战争? (110,335次)

6. 习说李书磊该打屁股 蔡奇主动认错担责 (108,836次)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7.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96,847次)

8. 中南海内斗不止 「李蔡不和」引关注 (87,309次)

9. 报复哈马斯 以色列会不会追杀中共领导人 (85,967次)

10. 红二代「击鼓传花」为何传给了习近平 (85,475次)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11.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83,907次)

12. 严歌苓:中国知识分子的觉醒与幻灭 (83,561次)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13.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83,533次)

14. 《新闻看点》爆猛料:哈马斯电话直通习近平办公室(图/视频) (82,159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15.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81,769次)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16.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81,564次)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17.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81,070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18.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81,060次)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19.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80,917次)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20.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78,964次)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21.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78,028次)

22. 习又作梦呼吁官员“勿躺平” 访民: 先把中共解决掉 (77,811次)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23.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77,276次)

24.  一带一路峰会落幕 专家指习近平继续画饼(图) (77,264次)

25. 华春莹称上海曾庇护犹太人 评论翻车:不要脸 (77,063次)

26. 秦刚新传闻之四大谜团(多图) (77,007次)

27. 军队突然出现塌方式崩溃 中共灭亡在即 (76,422次)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28.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76,049次)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29.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76,003次)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30.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75,906次)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31.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32. 许家印案情牵涉高层内斗 分析:恐被灭口(图) (73,476次)

33. 傅晓田——搅乱红都的「红燕子」(图/视频) (73,224次)

34. 中共防长李尚福下落不明 继任人选或为刘振立 (72,865次)

35. 中国富豪通过地下钱庄走资 今年逾千五亿美元流走 (72,74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