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李克强猝逝震动中南海 爆炸性「神秘消息」传出
 
【人民报消息】中共前总理李克强突然去世,各种关于死因的猜测、分析和传言四起。一些熟悉中共政治的人士认为内斗促成了李克强的死亡,但也有人持否定态度。一位接近中共军方的消息人士,独家向大纪元披露另一番内幕。

习不想消息快速公开

中共央视10月27日上午8点06分报导称,李克强近日在上海休息,26日因突发心脏病,于10月27日0时10分在上海去世,终年68岁。当晚18时30分,中共官媒发布了李克强去世的讣告。

与其他高官去世数天甚至几个月才发布不同,这次官方对李克强死亡的消息发布较为迅速。

一位人在国内、接近中共军方的消息人士28日对大纪元披露,「这次李克强的去世非常突然,就算是(中南海)上面的人也很震惊。」

他说,中共的保密工作一直是做得可以的,习近平并不想这么快将消息公开。但党内反习派希望消息马上公开,「他们根本就不害怕公布李克强的消息。消息是冲破了习近平的意愿,迳自传出去的。」

网络开始传出消息说,李克强在东郊宾馆游泳心脏病发。据传李克强此前接受了冠状动脉搭桥手术。但有关李克强可能是被软禁在那里,甚至他是被毒杀之类传言也流出。

机密中的机密

消息人士特别提到另一个具爆炸性的「神秘消息」。

「其实我得到最神秘的一个消息,是他们已经有接替习近平的接班人人选了,习近平快点下台,这个接班人才能快点上台,这也长了反习派很大的斗志。但是我没能得知这个人是谁,毕竟这个真的是机密中的机密。」

有关习的接班人,一直是国际关注焦点。但之前多个被指为接班人的包括孙政才、胡春华、陈敏尔等人,或落马或失势。另外,中共二十大前,「习下李(克强)上」一度被热炒。

《日经亚洲》早前曾放出消息称,今年夏季北戴河曾发生以曾庆红为首的元老逼宫,曾庆红和94岁的前军委副主席迟浩田,以不满政权走向为由,「前所未有地」斥责习近平。习近平后来向最亲密的助手表达了沮丧之情。

习近平的第三任期,将至2027年止。不过,在2018年中共当局修宪废除国家主席连任限制之后,一般相信,习近平已打算终身执政。

习近平上台的前十年并未出现的严重困境,在中共二十大后似乎加剧了。除了经济的下行,外交上也因为其战狼姿态频受抵制,特别是中美关系持续处于低点。在国内,最近习近平不得不整肃自己一手安排上位的火箭军高层,以及外长秦刚、国防部长李尚福等人。外界认为这些事件撼动了习的权威,而就在此时,发生了李克强猝死事件。

「我只能知道,习近平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延长自己的统治,包括向美国服软,是为了挽回党内的信任。」消息人士说。

由于中共政治向来是黑箱操作,目前有关李克强死因以及背后牵涉什么,相关消息仍难以得到更多的佐证。△

(大纪元记者宁海钟、骆亚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30/7843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克强突然去世 网友震惊 感觉风雨欲来 (116,219次)

2.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3.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113,112次)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4.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111,187次)

5. 习说李书磊该打屁股 蔡奇主动认错担责 (108,836次)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6.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98,229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7.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8. 报复哈马斯 以色列会不会追杀中共领导人 (85,967次)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9.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84,360次)

10. 历史罕见!李尚福和秦刚双双被免职 成为最短命部长 (84,275次)

11. 习李斗由来已久 「李上习下」救经济 犯习大忌 (83,972次)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12.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83,907次)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13.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83,547次)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14.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83,533次)

15. 《新闻看点》爆猛料:哈马斯电话直通习近平办公室(图/视频) (82,159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16.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17.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81,769次)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18.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81,564次)

19.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20.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81,060次)

21. 撑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这些国家更失望(图) (81,052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2.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23.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80,917次)

24.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25.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26.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27.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78,964次)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习近平一软肋(视频)
28.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习近平一软肋(视频) (78,437次)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29.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78,028次)

30. 习又作梦呼吁官员“勿躺平” 访民: 先把中共解决掉 (77,811次)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31.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77,276次)

32.  一带一路峰会落幕 专家指习近平继续画饼(图) (77,264次)

33. 华春莹称上海曾庇护犹太人 评论翻车:不要脸 (77,063次)

34. 军队突然出现塌方式崩溃 中共灭亡在即 (76,422次)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35.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76,0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