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英預言家帕克:哈以戰爭擴大 普京失去權力(圖)
 
英通靈預言家帕克:哈馬斯的目標是試圖激化整個阿拉伯世界對以色列的敵意。(視頻截圖)

【人民報消息】英國通靈預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近期發布了一系列新的預言。其中,他預測到以色列和哈馬斯之間的戰爭會擴大,伊朗、黎巴嫩、敘利亞可能捲入其中。而普京將在俄烏戰爭中失去權力。他也提到了臺灣可能會面臨危險。他還強調了人類將經歷一段艱難時期,最終回歸家庭和傳統的重要性。

在10月11日的視頻中,帕克說:這次加薩襲擊以色列,是誰躲在了加薩的背後?他看到了伊朗、俄羅斯之間有協議,錢從伊朗流入加薩。中共坐在那裡觀看和等待,並且正在考慮,趁著美國和全世界的眼光都集中在以色列的時候,也許是一個機會,升級與臺灣的關係。

帕克說,如果沒有伊朗的無人機,普京在俄烏戰爭中將面臨更大的困難。他預測普京將在俄烏戰爭中失去統治力和權力。

同時他看到世界許多地方將在明年發生恐怖襲擊。

不過,在以色列和哈馬斯的戰爭中,沙地阿拉伯、埃及、土耳其保持了沉默。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20年10月,帕克就成功預測了一場以色列戰爭,並指出這場戰爭將擴大。

就在一個月前的9月14日的直播中,帕克進入了一種類似通靈的狀態,觀眾提問了關於以色列的問題。帕克回應說:「我明顯感到了一場衝突即將來臨,我看到以色列即將襲擊伊朗,特別是伊朗的核設施。這將是一次相當嚴重的襲擊,我希望我是錯的。」

由於伊朗的核設施多位於山脈之下,因此需要強大的爆炸力才能摧毀它們。帕克表示擔憂,但強調他並沒有預測到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爆發。

此外,帕克還對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的衝突進行了預測,認為將會有大規模的破壞,不僅侷限於加薩走廊。他指出,哈馬斯的目標似乎不僅僅是破壞以色列,還試圖激化整個阿拉伯世界對以色列的敵意。

最後,帕克還分享了他使用《易經》進行預測的方式,認為這一切可能是一種通向和平的道路。儘管他認為未來幾個月可能會發生可怕的事情,但易經似乎表明,即使在困難時期,仍有希望,而且沒有大的錯誤。帕克解釋說,《易經》擁有幾千年的歷史,強調平衡和回歸完美與和諧的概念。

帕克還解釋說,易經的核心理念圍繞著陰陽的平衡展開,這難以言喻,有點像是道,類似於佛法,其中存在著一種追求完美和和諧的平衡點。△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12/7812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近平國慶演講大爆江胡內幕(內部脫稿版) (149,247次)

2. 試解賒刀人對習近平的預言 (128,370次)

3. 習近平試用新版監控器 發現李克強祕密 (126,704次)

4. 薄熙來不敢惹的人 習近平動了 (114,358次)

5. 習用監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發覺了... (112,169次)

6. 外交部故意炒作「獨裁者」 習啞巴吃黃蓮 (110,594次)

7.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1次)

趙樂際毀龍脈 習近平欲斬馬謖(圖)
8. 趙樂際毀龍脈 習近平欲斬馬謖(圖) (101,469次)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6,845次)

10. 中南海內鬥不止 「李蔡不和」引關注 (87,307次)

11. 習近平的神祕疾病與中南海「御醫」(圖) (87,211次)

12.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4次)

13. 紅二代「擊鼓傳花」為何傳給了習近平 (85,475次)

14. 嚴歌苓:中國知識分子的覺醒與幻滅 (83,556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5.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1次)

16.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7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7.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7次)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18.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81,068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19.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58次)

20.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09次)

21. 秦剛新傳聞之四大謎團(多圖) (77,007次)

22.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23.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76,047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24.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1次)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25.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75,905次)

26. 習近平全面清洗太子黨 曾慶紅背後發難(圖) (75,344次)

27. 習近平嗜飲茅臺 李強拍馬(圖) (74,410次)

28. 許家印案情牽涉高層內鬥 分析:恐被滅口(圖) (73,474次)

29. 中共防長李尚福下落不明 繼任人選或為劉振立 (72,863次)

30. 中國富豪通過地下錢莊走資 今年逾千五億美元流走 (72,741次)

分析:李強遭「暗算」 習近平岌岌可危
31. 分析:李強遭「暗算」 習近平岌岌可危 (72,578次)

劉少奇之死與兩個女人的戰爭(上)
32. 劉少奇之死與兩個女人的戰爭(上) (72,031次)

33. 勁爆!中國新生代用這種方法公開「辱包」 (71,451次)

34. 花大錢請來一堆叫花子 中共國國際地位一覽無餘 (70,699次)

習近平反腐「越反越腐」 坊傳三則經典笑話(圖)
35. 習近平反腐「越反越腐」 坊傳三則經典笑話(圖) (70,07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