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省市民举报贪污 陷冤狱遭殴打致残(图)
 
2020年12月23日发表
 



黑龙江省海伦市居民刘振杰因实名举报贪腐遭报复,入狱4年,被殴打导致瘫痪。

【人民报消息】黑龙江省海伦市居民刘振杰因实名举报干部贪污,遭当地公检法勾结报复,以「寻衅滋事罪」判刑4年11个月,于2019年10月出狱。刘振杰在黑龙江北安监狱关押期间,被殴打致腰部以下瘫痪。他表示,要用余生冲破黑龙江司法系统的黑暗。

据刘振杰忆述,2009年,他实名举报海伦市东林乡连山村村组干部贪污;村长张跃国、村书记张志才霸占老百姓土地;贪污粮食补偿款、独生子女费等;贪污拨下来的饮用水款项,致使农户至今都在饮用有害的浅井水。

其中,仅村组干部贪污独生子女费这一项就至少500多万元(人民币,下同)。谁上访就霸占谁家的土地,村里四千多亩土地都被村干部霸占了。国家的各类补贴也都被村干部贪污,有全体村民签字按红手印为证。

刘振杰还透露,当地买官卖官现象严重,东林乡武装部副部长的位置卖3万元,此事东林乡大小干部以及老百姓都知道。

此外,所谓「脱贫」全靠数字,报上去就「脱贫」了。很多有两个孩子的人家因为经济负担,只能送一个孩子上学,另一个必须辍学。一口人得3.5亩地,怎么活?怎么生存?

刘振杰因为长期实名举报干部贪污,遭当地公检法勾结报复,以「寻衅滋事罪」判刑4年11个月,关押在北安监狱。

据悉,北安监狱位于黑龙江省北安市,是关押15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死刑缓期2年执行罪犯的高等级戒备监狱。

刘振杰对此表示,海伦看守所把犯人移送北安监狱时都会收钱,身上没纹身的就会贵一点,一个人一千多元,有纹身的就会便宜点,因为犯人在监狱服刑会给监狱创收。

2017年10月21日,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狱政处长带团到北安监狱检查时,刘振杰向他举报自己在狱中受虐待和酷刑情况,遭时任副狱长的李洪奎当着检查团的面前殴打成伤,导致瘫痪。

2019年10月23日,刘振杰刑满出狱时,已经瘫痪到被狱警拖出,扔到监狱门外的马路边。刘振杰被释放时,没有拿到任何释放证明。

同年10月28日,北安监狱派人将刘振杰送至哈尔滨住院治疗,此时的刘振杰已经二十多天没有进食,瘦到体重只剩90斤,但是他被收治后,因为没钱被医院赶出,由家人拉回海伦医院救治。

刘振杰还说,2019年11月,曾经打他的李洪奎已经畏罪自杀了。中共对外宣称李洪奎因心脏病突发离世,年仅49岁。

刘振杰表示,李洪奎在北安监狱自办养鸡场,利用劳改犯人无偿为其工作。十四监区的警察还贩卖毒品,高价卖给狱中的犯人。此外,监狱的卖菜车、小灶子、超市都是个人承包的。超市是黑龙江省劳改局官员的亲戚承包的,500克的白酒一袋卖100元,黄瓜一根5元,大葱一根5元,苹果一个5元。

刘振杰透露,在监狱里分监区,有做服装的监区,电焊工的监区,编汽车座垫的监区。有很多犯人因为受不了虐待而自杀,「北监使用辣椒水、铁凳子、电警棍等刑具,酷刑折磨死犯人。但是都没往上级报,压下来了。」

刘振杰在2019年10月出狱至今,行动只能坐在轮椅上。他痛苦地表示,我入狱时身体是健康的,在服刑期间被多次殴打、虐待,最后身体瘫痪。到现在那些人都没有受到惩处,监管部门也没有被追责。

刘振杰说,中国的法律在我们黑龙江省就是「黑」的!我聘请律师,但是律师在官员的压力下只能不了了之。律师在中国、在黑龙江都不好使,没用。△

 
分享:
 
人气:74,75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