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7殘疾老人結伴跳江 引憤慨(圖)
 
2020年11月19日發表
 



柳州市7名殘疾老人結伴準備跳江自殺。

【人民報消息】11月14日,一則柳州市7名殘疾老人因爲賴以爲生的三輪車被城管收走,結伴準備跳江自殺的視頻刷爆網絡,引發網友憤慨。

有網友爆料,柳州市柳江大橋旁,7名殘疾老人因爲賴以爲生的三輪車被城管收走,結伴坐在柳江大橋的欄杆上準備跳江自殺。

維權人士張建平表示,這7個殘疾人自食其力,開三輪車解決自己的溫飽問題,再看看這個政府是怎麼對待他們,我不知道爲什麼要沒收,衡量一個國家是不是進入文明法治,殘疾人的待遇、殘疾人的權利就是標誌性的意義。

現場視頻傳開後,引發網友憤慨,網友痛批連殘疾人都不放過,無恥!

「可以想象中共國殘障人士的艱難,生活如螻蟻。」

網友李先生說,在中國很多都違規啊,摩托車、電動車,都說違規。他們太過份了,比如說沒收這些,很多很多的。現在這個社會很多人都活不下去,現在很多很困難,很多跳樓的。

當天網上還傳出,一名殘疾人的低保和補貼被官員截流了,到湖北省信訪局上訪,結果被轟出大門,信訪局裏的人還說:「你要聽話啊,不聽話把你的錢全部扣掉。」

張建平指出,重度殘疾人,像我這樣的高位截癱的一級殘疾人有兩項補助,還有一項護理也有補助,但是我從來沒有享受過,就是因爲我爲社會說一些實在的話,說一些真話,政府就不喜歡,他就可以隨時剝奪這些福利。

最近,還有一則河北石家莊男子欲將親生女兒淹死,因爲沒有錢治療疾病的視頻刷爆朋友圈。網友評論說,這不僅是個人的悲劇,而是政府製造的悲劇!△

 
分享:
 
人氣:24,6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