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退伍兵和老人免費剪草 男孩獲白宮褒獎(圖)
 
2020年11月29日發表
 



12歲男孩菲尼克斯.布朗在修剪草坪。

【人民報消息】美國一名勤奮的12歲男孩完成了一項風行當地的挑戰,以回饋小區需要幫助的人們。他的善舉得到了白宮的嘉獎。

弗吉尼亞州切薩皮克市(Chesapeake, Virginia)的菲尼克斯.布朗(Phoenix Browne)參加了「培育男人草坪護理公司(Raising Men Lawn Care Service)」發起的「免費修剪50塊草坪挑戰」。當時這一挑戰已經在社交媒體上瘋傳了幾個月,菲尼克斯決心參加。

「培育男人」(Raising Men)是一個慈善組織。今年7月寄給菲尼克斯一件T恤、耳塞和護目鏡,以便他爲那些最需要幫助的人們(退伍軍人、單親父母、老人和殘疾人)修剪草坪。這個12歲的男孩於是開始忙碌起來。

菲尼克斯向媒體坦承:「一開始我有點緊張,因爲這是個大的數目。我以爲自己無法完成……但我完成了。這真的很值。」

一段時間以來,菲尼克斯一直在爲他所居住的大橋小區的居民修剪草坪掙些零花錢。他的家人在社交媒體上宣佈他參加這項挑戰後,來自本地和外地的需求便如潮水般湧來。

在父親謝爾頓.布朗( Sheldon Browne)和母親喬伊塞琳.泰特(Joycelene Tetteh)的幫助下,菲尼克斯甚至遠行到樸次茅斯(Portsmouth)、諾福克(Norfolk)和弗吉尼亞海灘(Virginia Beach)去修剪草坪。雖然偶爾碰到雜亂的院子或是割草機故障,但菲尼克斯覺得他的付出是值得的。

同樣,對他修剪的草坪,顧客們也很滿意並給予讚揚。

弗吉尼亞海灘70歲的帕蒂.泰勒(Patty Taylor)甚至邀請菲尼克斯和他的父母過來吃飯。她現在付錢給菲尼克斯維護她的草坪,並稱贊他爲「有擔當的年輕人」。

泰勒說:「菲尼克斯能來我這裏,我感到很榮幸。」她還說,她在這個年輕幫手身上看到了巨大的變化。「可以看得出來,雖然菲尼克斯很尊重他的父親,但是他才是這件事情的主導。我真爲他驕傲。」

菲尼克斯的母親也很贊同:「與他人溝通交流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她說兒子從七年級就開始在家接受教育。「這項挑戰有益於提高他的溝通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菲尼克斯於8月份完成這項50塊草坪的挑戰。「培育男人」組織的工作人員獎勵他一臺全新的割草機。不過事情並未就此結束。

他整理了從免費修剪草坪時得到的所有小費,買了一堆披薩和水,爲城市周圍無家可歸的人和其他需要幫助的人設立了臨時食品攤位。

父親謝爾頓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項挑戰和收到的反饋「鼓勵了菲尼克斯,讓他感到自豪,並渴望爲小區付出更多。」

菲尼克斯因他的善舉而在切薩皮克市的小區出名。10月中旬,市長裏克.韋斯特(Rick West)給他頒發了獎狀。菲尼克斯聽到這個消息時,興奮地簡直要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之後,更好的消息傳來。

10月31日,菲尼克斯獲得了總統志願者服務獎,這是華盛頓一名男子提交提名後由白宮頒發的。這真是個大大的驚喜。

謝爾頓在臉書上發佈了菲尼克斯拆開信封的視頻,展示了那令人矚目的獎牌、別針和簽名證書。

現在,菲尼克斯計劃繼續參加2021年夏天的挑戰,當然還是無償的服務,並繼續分享他的信息,把它傳播出去。(辰光編譯報導)△

 
分享:
 
人氣:16,26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