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错宝!薄家被爆三个坏消息(多图)
 
屈豆豆
 
2019年12月31日发表
 



薄瓜瓜继承了祖父、父亲的精彩人生。



薄一波与小三儿上位的秘书胡明生了「重庆大魔王」薄熙来。



薄熙来与小三儿上位的魔鬼妻谷开来生了薄瓜瓜。

【人民报消息】最近薄家连续有三个坏消息,第一个坏消息是薄一波的二女儿、73岁的薄洁莹2019年11月24日去世,追悼会于12月4日举行,据称正在狱中的弟弟、原重庆市委书记、重庆「大魔王」薄熙来送上花圈。事隔8天,薄家第二个坏消息是12月12日身在秦城监狱的薄熙来因患癌不治死了。再事隔4天,薄家第三个坏消息是加拿大《环球邮报》12月16日报导了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在加拿大Power Corp.公司已经工作了两年半。

薄家因为薄一波和薄熙来父子干的缺德事而闻名。在江当政的十几年中,薄一波出了很多祸国殃民的坏点子,他不但在八九年六四事件中担任重要角色,而且在江镇压法轮功的期间也同样主动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同时他教唆儿子薄熙来对江亦步亦趋,凡是江泽民高兴的事就拼命做、主动做,同时薄一波一直利用掌握的江泽民把柄要挟给他儿子薄熙来加官进爵。

文革前薄一波曾任国家建设委员会主任,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国务院副总理等职。抛弃对他有救命之恩的发妻,与乱搞流产3次的女秘书胡明结婚,生下6个孩子,四男二女。文革初期,胡明从疗养地押回北京时自杀身亡。在批斗会上,薄一波被17岁的二儿子薄熙来当众踹断三根肋骨。

1930年代,大量中共北方局干部被国民政府关押,人员严重不足。1936年,抗日战争全面展开前夕,为避免被关押的这批干部(其中包括薄一波)被国民政府处理掉,时任中共中央北方局书记的刘少奇听取柯庆施建议,以北方局的名义决定让关押在北平军人反省院的61名中共干部履行自首手续保释出来。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张闻天代表党中央批准了这个决定。

1967年,文革期间,为打击刘少奇,当年61人自首出来的历史又被重提,被定为「61人叛徒集团案」,副总理薄一波为此入了共产党监狱。

中国大陆人都知道,家里一人出事,全家受牵连,全家没前途,连孩子结婚都受影响。

1978年底,在时任党总书记胡耀邦的努力下,薄一波被平反出狱。邓小平当时说:这个案子你也敢平反?!可见除了胡耀邦,没有人肯救薄一波及其全家的命。

在1979年的中共十一届四中全会上,薄一波被增选为中央委员,后任国务院副总理、国务委员、中顾委副主任。薄一波恢复高官职务后,就带头在生活会议上发难,逼胡耀邦辞去党总书记的职务。其对救命恩人下毒手的做法,在中共党内也声名狼藉。

这辈子没干好事的薄一波是这样评价儿子薄熙来的:「文化大革命中拣了条命,别说人要整死咱们,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

江泽民、曾庆红们极尽全力要把关在秦城监狱的薄熙来弄出来当中共党总书记、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的原因,被薄一波一语道破。

薄熙来得了癌症的消息,曾庆红们当然早就知道,在薄熙来死后,江泽民、曾庆红就宣布不急于在2020年六四那天建他们的「国」了。

● 一条奇怪的消息

近40年前就知道薄洁莹天天需要打胰岛素,能坚持活到73岁已经不容易了。

继薄洁莹12月4日、薄熙来12月12日去世后,又爆出一条对薄家看似有利实际大大不利的消息。

加拿大《环球邮报》于当地时间12月16日报导,在美国律师专业毕业3年多的薄瓜瓜已在加拿大一家公司工作了两年半,但并不是律师工作,而是业务分析师。

专业不对口?

报导称,该消息来自加拿大一家名为Power Corp.的副总裁兼顾问勒梅(Stéphane Lemay)的声明书。

声明高调宣布,现年32岁的薄瓜瓜是通过「实习计划」加入Power Corp.,目前担任业务分析师,在公司工作已有两年半时间。

这是不是透露出,薄瓜瓜毕业后起码有半年时间在美国没找到工作,或秘密工作,最终走后门进入这家加拿大公司干起专业不对口的工作?

报导说,Power Corp.拥有遍布全球的金融、运动服、建筑和石油资产组合,被指在中国大陆(与中共领导们)拥有深厚的根基。

副总裁兼顾问勒梅说,该公司是40多年前就进入中(共)国的首批西方投资者之一,且与「中(共)国许多领导人保持良好关系,包括薄熙来家族」,「为在中(共)国长期投资感到自豪」。

加媒声称,掌控Power Corp.的戴斯马莱斯(Paul Desmarais, Sr.)家族与薄瓜瓜祖父、中共早期领导人薄一波很早就建立联系。

这是什么意思?当年,薄熙来夫妻把在海外赚的血钱都存在国外了,英国中介人海伍德告诉谷开来,如果她不按照合同付出1,400万英镑中介费,就去找留学的薄瓜瓜讨要。那么,戴斯马莱斯家族公布薄瓜瓜的行踪,这岂不是……这要干么?

近日有消息说,薄熙来得了不治之症后,江泽民、曾庆红决定培养薄家第三代、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当共产党组织的一把手。

噢,难怪Power Corp.的副总裁兼顾问勒梅赶快声明薄瓜瓜在他们公司工作。

● 薄熙来被关监狱的原因

2011年11月15日,英国人海伍德被薄熙来的魔鬼妻谷开来叫到重庆毒死了。原因是薄熙来夫妇活摘佛法修炼群体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海伍德作为中介,帮助谷开来把尸体推销到西方国家做成人体标本。按照合同,到此时谷开来应付1,400万英镑中介费,但谷开来不但赖账,而且以自己过生日之名,派薄一波昔日的警卫员把伍海德从北京带到重庆,在旅馆里给他灌毒药整死。

海伍德临行前曾对一位法国朋友说,自己去重庆会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可以把钱要回来,一种可能就是遇害。他说,不甘心拿不到这笔巨额中介费,决心去冒这次险。如果能拿到这笔钱,他就带着中国籍妻子与两个孩子返回英国,从此洗手不干了。

可是,他没有想过,这钱是绝对不能拿的,给都不能拿,这是送了多少好人的命换来的血钱,做这种事本身就是死罪!到了重庆的一个旅馆之后,他忐忑不安的等待着谷开来的到来。他不知道谷开来此时正在派那个警卫员去买毒药。

毒死海伍德,谷开来立即通知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来处理后事。王立军担心血案会搁在自己头上,于是向薄熙来汇报。

老婆又不是临时起意杀一个外国人,薄熙来怎么可能不知道呢。薄装作不知道,是为了以后搁在王立军头上;王立军为了不担待这个死罪,就不给薄装不知道的机会。这就是为什么王立军刚一汇报完,薄熙来什么话都不说,上去照着他的脸就是一狠拳,这证明彼此心里都有数儿。当时王的一个耳朵就流出液体。王立军摇晃了一下,重新立正站好,心里有一丝快意。

随后,薄熙来立刻筹划如何灭口王立军,薄先解除他的公安局长职务,把配枪也收走了,给了一个无实权的副市长职位,连医院证明王有严重忧郁症、有自杀倾向的诊断书都准备好了。王立军多年从事侦察工作,不是省油的灯,当然马上明白自己处于危险之中,于是找机会逃进成都美国领事馆,要求政治庇护。

薄熙来得知消息后大惊,立刻派军队赶到成都,包围了美国领事馆,准备硬闯进去抢回王立军,成都领事馆向大使馆求救,惊动了白宫。时任美国总统是奥巴马、时任美国国务卿是希拉里。两个人当时吓瘫,要求美国大使馆转达白宫命令,要求王立军立刻自行走出美国领事馆(送死),同时白宫通知了北京。时任中共党总书记胡锦涛打电话给薄熙来,说:「你想造反吗?!」

●薄瓜瓜花钱成病态的原因

谷开来被捕后开脱自己杀人罪责的理由是,海伍德曾经是薄瓜瓜监护人,海伍德说如果谷开来不兑现承诺就会找薄瓜瓜要钱,谷开来说怕海伍德会对薄瓜瓜不利,所以杀死了他。这当然是个借口,但也说明薄熙来夫妇把黑钱存在海外,薄瓜瓜拥有这笔血钱。

据学校说,薄瓜瓜花钱成病态。言外之意是钱太多了,疯狂挥霍。也可以这样解释,钱不是正道来的。

2013年8月22日上午,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以「涉嫌贪污、受贿、滥用职权罪」在济南中级法院第五审判庭开庭。

8月19日,薄案开审前两天,薄家族人微博公开了一封信,8月19日,薄家族人发布微博帖文:「对某一气功团体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的指控,也不能让熙来夫妇独自承担!那是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是当时的大气候下进行的,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只不过他们俩开了头。 」

薄家族人这个微博向全世界喊冤,说那是江泽民制定的政策,党开动了国家机器干的事,说薄熙来夫妇不过是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的领头羊!

薄熙来案一审判决无期徒刑后,薄瓜瓜发布微博,宣称父母亲的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罪行自己均知情。

微博说:「公诉书还是把我牵涉进来了!别怪我不义了:对某一气功团体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的指控,不能让父母独自承担!那是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特别是得到了某首长的支持,是当时大气候下进行的!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公检法部门、军队、医院都在参与!只不过他俩开了头。要死大家一块死!」

卖去做塑化人的行情,没摘器官的一具完整尸体是100万美金,摘了器官的行情是80万美金。薄瓜瓜知道他的父母给他的钱都是血钱。

有媒体报道说,当时薄瓜瓜还小,这笔钱由薄熙来的亲属帮忙在海外管理。还有说这笔钱的大部份曾由薄瓜瓜的姑姑、薄熙来的亲姐薄洁莹帮忙管理。是不是这样?无法核实。

薄洁莹是薄一波的秘书胡明上位成为老婆生下的第一个孩子。此前由于没有合法妻子身份,胡明曾做过三次人工流产。

据官方公布,1980年代薄洁莹在美国取得生物化学博士学位。具体什么时候回国,有没有美国绿卡,是否帮忙管理过薄熙来夫妇的这庞大一笔黑钱,尚不得而知。薄洁莹在2019年11月24日已经过世。

现在,美国川普政府对迫害人权的中共高官有新规定,不义之财一律冻结、没收。

加拿大的Power Corp.公司在此时此刻炫耀与中共的关系密切,与薄熙来家族的关系密切,炫耀现在薄瓜瓜在他们那里工作,十有八九是相信薄瓜瓜会成为中共未来的一把手吧。(文/屈豆豆)△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638,83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