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乔劁
 
2019年10月21日发表
 



左为时任大连市长薄熙来,右是大连黑社会头子的老婆、模特于梅。

【人民报消息】「忍无可忍,不得不出手」是2009年10月16日,中共时任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出席世界中文报业协会年会前,向媒体代表们介绍了重庆黑打的最新情况时说的,并表白说:「打黑不是我们要主动而为,而是黑恶势力逼得我们没办法」。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忍无可忍,不得不出手」不是没有出处的,其中一个最经典出处就是薄熙来他亲爹说出来的。

1983年,杨秉城在北京西山中共中央党校与薄一波聚首长谈,薄一波感慨的说:文化大革命中拣了条命,别说人要整死咱们,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

1966年5月文革开始时,薄熙来正在北京四中读高中一年级,从那时起学校停课,真实学历高一。1968年1月至1972年11月,17岁的薄熙来因偷窃坐牢近5年。放出来后在北京市二轻局五金机修厂当工人。

毛泽东死后,胡耀邦主持中央工作,把薄一波从监狱里放出来恢复职位, 曾对妨碍前途的亲爹大打出手的薄熙来,得了大实惠。打着薄一波儿子的旗号,高中一年级学历的薄熙来从1978年2月至1979年9月,仅仅学了一年半,就在北京大学历史系世界史专业本科(四年制)拿到本科学士学位。1982年也由于同样不明原因,又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获硕士学位。后来威胁某大学给其一张博士学位文凭,但未果。

薄熙来还有「忍无可忍,不得不出手」的精彩例子两则。

第一则是,薄熙来在大连期间,对一个黑社会头子「忍无可忍」,把他送进监狱,然后对他老婆「不得不出手」,她就是被薄熙来咬烂乳头的大连模特于梅。

另一个薄熙来「忍无可忍」的例子是太阳雨事件,那是90年代中期,薄熙来任宣传部长以至副市长、市长期间的事,薄以开放城市需要漂亮形象为由为自己找情妇,他建议大连电视台对外公开招聘,并亲自挑选,结果名不见经传的东北某小城电视台播音员张伟杰被选中,主持文艺部的太阳雨专题节目。

张时年20多岁,并己婚生有一子。被薄熙来看中后,很快就与薄零距离。从此张伟杰在电视台骄横霸道,连台长李某侠也怕她,有一次张还故意问李台长:「你有没有事要办?我晚上能见到熙来」,等等。很快,此桃色新闻一时传遍大连,搞的老婆谷开来与薄熙来关系很紧张。薄玩女人成性,但又决不会为一个女人损伤自己的名声,于是派市政府秘书长孙某菊去做工作,孙下令电视台领导梁某祥等人,去给张伟杰施加压力,叫她打辞职报告,远离大连,当然她不同意。僵持了很久时间后,据说薄熙来「忍无可忍」,派人把张伟杰非法拘禁在大连某宾馆,不让她见任何人。后来她突然从大连彻底消失了,有知情人说,是薄的死党强行把她押出大连,悄悄杀掉了。

也有一种说法,是薄熙来的老婆谷开来找人把张伟杰绑架后杀掉。很多人认可这种说法,因为英国人海伍德为讨要中介费就被谷开来灌毒药害死了。不管是哪种说法,反正年轻貌美又不谙世道险恶的张伟杰是没命了。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

薄熙来有没有对黑社会「不得不忍」的时候。有,当然有。而且相当精彩。

现居住在加拿大的原著名记者姜维平曾透露,薄熙来17岁因盗窃入狱后,跑前跑后给黑老大当马弁的凄惨故事,薄三儿被踢肿肛门还陪着笑,毕恭毕敬聆听「教诲」,还管黑老大叫爹。

姜维平透露说:我多次参加过大连市人大举办的会议,也至少有四次读过薄熙来个人提供的简历,在1968年至1972年这一时间段,他写道:「文革中进学习班,参加劳动」,他为什么不写「监狱服刑」呢?我一直感到困惑,后来在1998年我在齐齐哈尔偶然见到了他的狱友孙某某,才知道了底细,并恍然大悟。

孙某某说,薄熙来入狱的罪名是小偷与流氓。薄一波被关起来后,孩子们都丢在社会上,薄熙来好人不接触,专喜欢和小偷、掏包、流氓混在一起。最初薄三儿(是他亲妈生的第三个孩子)混人家一点吃的、喝的,后来就掏包、小偷小摸,以至斗胆在北京烤鸭店门前,偷了一辆吉普车,事发后叫人揍坏了,关到监狱,后在秦城关押。就在那时,薄熙来结交了一些狱中的牢头狱霸。孙某某是其中的一个。另一个姓汪的是「大哥级」人物,打人致残判了死缓,后改为二十年。最初他们狠揍薄熙来,因为那时薄瘦细个头,娘娘腔,又是小偷,必成靶子,但他见风使舵,很会巴结人,就被两个老大当成跑腿的「饭勤」使用,有一次伺候老大不周到,叫汪某打的鼻青脸肿,老大把他肛门踢肿了,并问他:「你说在这个世界上,什么是真理?」

孙某某回忆并模仿他们当年的动作,一边挥手,一边拿腔拿调地说:「薄三儿回答说,『是真正的理』!」于是被我们扇了六个巴掌,满脸血印。老汪告诉他:「拳头就是真理,老大就是爹!」薄连声叫爹讨饶,从此肿着肛门还「爹」前「爹」后的叫个不停。

薄一波被时任党总书记胡耀邦从监狱里放出来,又恢复了职位,成为党的高级干部。他的孩子们也跟着从狗崽子变成了太子党。

尽管被儿子薄熙来踢断三根肋骨,但薄一波知道只有这个狠毒儿子可以在中共的政坛上混出个样儿来,于是在薄熙来任大连市长时,鼓动时任党总书记江泽民带着儿孙们去大连视察。并告诉薄三儿,能不能被提拔就看这一下子了。

薄三儿为装饰大连,那钱花海了去了。连枯草坪都喷上绿油漆,半边树干都刷成绿色了。为什么树干只刷一半儿?因为江泽民的车队经过时,只会看到一半树干!

薄熙来不但把江泽民的巨幅画像悬挂在广场上,而且让江的儿孙们接过大红包后眉开眼笑。

从此薄熙来就抱上江泽民的大腿,江指到哪里,薄冲到哪里,一直冲到秦城监狱,判了无期徒刑。

江系二号人物、首席执行官曾庆红近期多次宣称要打倒习近平,把秦城监狱里关押他们亲信的狱室清空,其中特别提到薄熙来。(文/乔劁)△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694,63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