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習近平做了件令人驚詫不已的事(圖)
 
諸葛高參
 
2017年12月30日發表
 



往哪個方向走,至關重要!

【人民報消息】習主席,前些日子看到您緊急叫停了貴州爲代表的頌聖歪風,略感欣慰。不管皇帝還是主席,都不該活在吹捧中。要知道,那決不是真心讚美,只能是捧殺。真誠的讚頌自在人心,不在嘴上,當然,文明國家還含在選票裏。很可惜,您暫時還沒做到。

按理說,您坐在大位上,應該看的比我們全,想的比我們周到,但卻會有一個侷限,就是「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對此,我們山野之人或許比位高權重的您有些微優勢,能置身事外看社會萬象、人間紛爭,自然就多了一分冷靜思辨,少了一分焦慮義氣。還因爲我們不在黨,不當政,沒有利益和權力糾葛,對您執政也不構成威脅,因此,我的話您權當一口苦藥,一襲逆言吧。

看到您5年辛苦搏殺,2017終鼎實權,一絲感嘆,一絲憂慮。我記得您2014年反腐膠着時期說過一句話:「個人生死,個人譭譽,無所謂。」那時我覺得您是一個和前朝不一樣的有擔當的領導者。中共黨內貪官腐吏衆多,高層裏更是盤根錯節,幫派林立,各保利益,心狠手辣。您要鞏固權力,做成大事,不僅需要打硬仗、破局,還要生死度外,這是世界文明體制下的國家領導人無法想像的事。好在第一戰您險勝,這是我的感嘆。

不過,接下來您的行止讓我產生些憂慮,因爲您做了件讓大衆驚詫不已的事──十九大後第一時間帶隊去浙江南湖向中共圖騰宣誓:會也開完了,思想也有了,權力如日中天,您有必要去做這麼虛頭巴腦的事麼?根據一貫的觀察,您是個主意定了就悶頭幹實事的主兒,集中新班子策劃實施變革大事才是您慣有風格,誰躥兌您去那裏的啊?當然我這樣說又會招來一羣板磚,因爲又涉嫌爲您開脫。但這的確讓我十分不解。您不是要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麼?去宣誓難道是不想拋棄共產黨這個外國壞人傳進來的魔教?您要繼續駕着共產血車去實現「復興」?誰的復興?

既然宣稱要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您應該去黃帝陵,去大禹村,去孔廟,去中國人文始祖創建中華文化的任何一個聖地。就算您個性一把,回河南習家村、陝西父親陵去感謝祖宗都行,怎麼也不該去那個齷齪的南湖血債源頭啊。

您前幾次朝拜「革命聖地」,雖然也招來非議妄議,還算非正常集權時期需要,似情有可原。2014年您去古田開軍會,被解讀爲要借老毛傳統抓槍桿子打虎;2015年您去延安「衣錦還鄉」,藉機看望早年一塊吃苦逗樂的老哥們兒,這也在親民懷舊之列;2016您又去了井岡山老毛割據地,大家還是沒太多想──不過是中共黨內傳統暗示,您大概要拿來給全黨看一幅「政治正確」的畫……如今,您的地位、名分什麼都不缺了,爲啥還要去畫蛇添足再宣誓?難道我們都想錯了?還是您抓牢了權力就改了初心?還是初心本來就是……

中國人習慣聽其言,觀其行。雖然以您的表面動作印證您的深層想法,或許偏頗,但最近形勢發展很擰勁兒,很錯位,隱約覺得您要邁錯步!情急之下,便想再勸諫您一把──

習主席,權大固然要緊,也確實能做很多事,但權力並不是一切,走對路才是關鍵。權力又是柄雙刃劍,揮對了披荊斬棘,揮錯了砍傷自己。古今中外權傾一時的人多了,但最後被權力所毀的也不在少數,原因只有一個:走錯了路。路錯了,權越大災難越大。毛鄧江給中國幾代人留下的仇恨記憶,都是權大枉法的標籤。

極權者還有個特別受用的錯覺:一言九鼎,一呼百應,個人意志很容易現實,「效率」很高。其實不過是沒人敢反對罷了。

您放心,我不是影射,要影射還不如直接批駁來的堂正,像趙紫陽祕書鮑彤先生、羅瑞卿公子羅宇先生那樣。我一直對您抱有信心,也就不避諱我現在的擔心。但您知道,有些人馬現在已經把您和毛鄧擺放到一起了,這可不是好事,這點務請您警惕。無風不起浪,小河溝也能翻船。

既然勸諫,我想還是直接提醒您痛快:中國人民對您的5年等待不短了,大家這麼耐心不是共產黨維穩的結果,槍再厲害,也永遠沒有人心強悍。同胞們和我一樣,對您抱有希望才是等待下去的關鍵──盼您棄共,善用權力,帶領中國走上文明覆興之路,唯此爲大。這是一切希望芝麻之上的希望西瓜。希望您務必看清這一點。中國人既滿足眼前安穩,更憧憬普世文明。

此文續提棄共,緣起您的「南湖宣誓」。

某知名作者曾斷言:「共產黨權貴集團和習近平,絕對不可能領導中國人民消滅自己的專政特權。」不少人也認爲我這樣勸您是自取其辱,因爲誰都知道共產黨從來不聽勸也不尊重人。不過沒關係,我這人也是寵辱不驚,只要有一分希望,我就使九分勁。當然也只是紙上功夫。到眼前爲止,我姑且還是把您和中共歷屆首腦分開看,也算是對您5年來做了不少好事的一種態度吧。然而我也早就得到偉大覺者提示:「你要走哪條路,你想要什麼,你想得什麼,誰也不會干涉你,只能勸善。」所以點到爲止。

我不得不提到的是,您最近「運氣」不好。而且我以爲和您的宣誓有太大關係──老天不高興了。打您舉起拳頭對着一個陰魂宣誓效忠那時起,您的霉運就來了!信不信由您,但世界上絕沒有這麼多「巧合」。

霉運關鍵詞1:低端人口。中國人人應有的尊嚴,被中國共產黨硬劃出高中低端加以嘲弄,這是個非常扯的事。您也看到了,此事如今已引發強烈民憤和反彈。如不真誠道歉和消毒,恐引發嚴重後效應。黨文化下,北京人看不起外地人,城市人看不起農村人,富人看不起窮人,當官的看不起老百姓。中國傳統文化中是這樣待人麼?

霉運關鍵詞2:煤改氣。不能說這事的初衷不對,好多發達國家都推崇清潔能源,甚至爲鼓勵居民使用天然氣政府還給補貼,但用油、用電甚至燒木柴的家庭絕不會被強行制止,強拆爐子,斷水斷電更是聞所未聞。特別無法想像大冬天在中國北方這麼幹。然而您領導的政府卻這樣做了,不看時間地點:冬季北京;不講究方式:搞運動一刀切。把您好端端的初衷變了味兒,民怨四起、輿論沸騰,這可能也是您始料未及的,您不覺得是鬼使神差?希望您往深了再想想。

霉運關鍵詞3:天際線。我照樣認爲您初衷不算錯。但中國人要做生意展示自己,又不能參政議政,也管不了別人,只好把聰明用到掙錢上,於是個個腦瓜洞開,標新立異,也就誕生了鱗次櫛比、五花八門的牌牌條條匾匾。我對您現在已經有功夫考慮這些面子上的事,不存異議,不過,您下屬這種城管式行事作風,一個口令就對全市27000個牌子不分青紅皁白強拆,不怎麼得體吧。特別是那些單位牌子、地標礙事麼?我看倒不如花力氣徹底取締那些像城市牛皮癬似的紅色條幅來得有品位,那是蘇式朝式洗腦造勢產物。您看東京、紐約、巴黎這些國際大都市,看得見這種勞什子紅海洋條幅麼?試想,您請川普逛紫禁城,如果午門楣上突然垂下一條「歡迎川普」的血紅條幅,您是不是把掛條幅的傢伙推出斬首的心都會生出來啊?要我說,蔡奇書記現在應該做的,不是拆廣告牌,而是給各街道居委會大媽們開會,停止浪費紅布。「天際線」工程有的是智能做法,本不至於遭來大衆詬病。

霉運關鍵詞4:抵制聖誕。在共產黨不容其他宗教意識形態取代自己的思維下,這事是十分「政治正確」的。但搞成抵制運動,與中國傳統文化對立,就不倫不類了。中國人裏隨便拿出個人,就能提出大把質疑:神耶穌確實存在吧?不然哪來那麼多其拯救人類迴歸傳統道德的神蹟?耶穌在世又留下多少具體人證、物證、聖地?共產黨一句話一個文件,就想否定,不容易吧?宣傳上一再要與世界接軌,卻抵制聖誕,就不怕全世界25億基督教徒,天主教徒,猶太教徒抵制你國?共產黨不讓中國人信神,還傾力輸出共產主義,挑戰人類信神,我覺得即是玩火,也很愚蠢。再說,敬天畏神也是中華傳統文化的基礎,哪裏和人類衝突?衝突的只有共產黨。您如果能想清這一點,不妨找您的清華導師給中宣部上上課,洗洗他們的仇恨思維模式,填充一下無知腦區,一併警告他們別給您找麻煩,多幹點正經事。當然,我一直以爲中宣部是共產政權結構裏最邪惡的存在,所有敗事醜事都有它的「功勞」,而且您做了多少看起來的好事實事,都會通過它的包裝走樣。本文暫不多議。

雖然所有這些不走運的事情根子絕對在宣誓,我還要另加一份懷疑:這幾件事一再惡化,是不是也遭極隱蔽的別有用心人物利用,陰謀掀起新一波倒習浪潮,在發覺「捧殺」力度不夠的此時。本來很多理性操作能避免加劇官民衝突,執行過程中衝突卻被魔性升級,負面影響極度擴大,甚至造成您的民意指數一夜跌到5年前。按說以您之前的智慧表現,這些事不該整成這樣吧?

我不是陰謀論者,但幾件事都如此蹊蹺,又「湊巧」同期發生,聯想5年來的內鬥搏殺種種,也就不得不讓人懷疑了。我知道這麼說會招來海量板磚,沒關係,我準備了加厚擋箭牌,只是順便提供一個腦力急轉彎遊戲,別無他意。問題是,誰都看到您拿牢了大權,邏輯上沒有您首肯,誰敢胡來?可畢竟胡來了啊,因此都覺得屎盆子只有扣到您頭上才比較合理。

這還只是其一,您知道國內外媒體輿論對您十分不利麼?這是多大的損失啊?一個人做10件好事,卻能被一件錯事毀了名聲。

您可以回想,從您2012中共18大上位起,打虎清障,您遇到過多少大事、硬事、懸事?政變暗殺,金融危機,還有威脅您下臺的「老共產黨員信」……內幕您最清楚。可結果呢,您竟然都有驚無險,有如神助。是巧合,還是您運氣好?可這次怎麼幹啥啥變味?

凡事總有個深層因素,依我看,都是宣誓惹的禍。請明察。如若認同,務請消毒。您可以指令宣傳口那幫傢伙做,他們應該有的是辦法洗地。除非您沒認識到發誓的危害性,那就危險了。不誇張地說,更大的霉運會如影隨形!我擔心您的中國夢會做成噩夢。這不是詛咒,是神的啓示。您自己也認同「舉頭三尺有神明」。

當然還能舉出若干霉運關鍵詞,什麼烏鎮世界互聯網大會啊,世界政黨大會啊……您手下搞的這些所謂大國崛起的宣傳都很失敗。倒貼了不少錢,卻無法給共產體制貼金。希特勒和前蘇聯搞過多少面子工程?哪個不被歷史嘲弄?您想想看,全世界公認的唯一局域網大國,召集互聯網世界大會,不太好笑了麼?算了,爲不加重您的沮喪心情我就不細說了,但對您手下做的這些打臉醜事,我想您該啓動問責機制,秋後算帳,以殺雞儆猴。

我希望以上舉例能佐證我的說法:一切都沒有巧合。

下面說說補救回轉之道。上次說了廢除戶籍制的必要性,還想再補兩句。如果您下決心去做,絕對是挽回民心的一大德政。全民炮轟的「低端」,戶籍歧視絕脫不了干係。而戶籍制的始作俑者是毛澤東,您完全可以脫離它的陰影,走自己的路。

您非常重視扶貧,想讓中國農民小康起來。但戶籍制是小康,或者說是低端人口的死敵。公知胥志義先生有個思路:上世紀八十年代搞農村改革,有這樣的歌謠:「要吃米,找萬里,要吃糧,找紫陽」,但萬里紫陽給了農民米糧嗎?沒有。他們給予了農民自由。農民一旦獲得自由,經濟便發展起來了。可見,自由才是經濟發展的第一源泉。所以,取消戶籍和其它的管制,擴大人民自由擇業自由遷徙的程度,應是政府扶貧工作的第一思路。

我想他說到了點子上,取消戶籍制才是提綱挈領,事半功倍之舉。

大赦政治犯上回也提過,本不想再提,可最近發現不僅沒什麼改觀,還嚴重了,不得已,只好再諫一下。此事往正面說可大順民心;往負面說,則是失民心的斷崖──

人都不是石頭裏蹦出來的,都有父母兄弟姐妹,有家庭社會關係,一村一縣一市一省一國構成了家族、種族、國家、世界。不能小看任何人橫遭不幸,在這個互聯網時代,個人的就是世界的。河南滑縣6歲女孩劉子念得了淋巴癌沒錢治,在病床上自拍節目救自己,都能贏得上千粉絲「打賞」,補貼醫藥費,更何況一個堅持爲弱勢人羣維權卻被失蹤兩三年、生不見人死不見屍的律師。

習主席,您聽說過王全璋吧?他與黑惡勢力死磕,甚至免費爲沒錢打官司的冤民提供法律援助,被全國良心人羣視爲英雄,獲得一邊倒的敬重讚頌,如今卻被天津李鴻忠當局人間蒸發將近2年半有餘,引萬民憤慨不已。他也是709維權律師裏唯一至今毫無音訊的個體,令老父親、妻子、兒子終日以淚洗面。您不妨想一下,假若當年您被關進少管所,毫無音訊,誰去探望都見不到,您也像空氣一樣蒸發了,您父母、姐弟會怎樣?不瘋掉麼,不找他們死磕麼?人同此心,心同此理。王律師沒犯任何罪錯,您可以指定任何一個法學專家,按照中共制定的憲法法律一條條對照,看看該不該立即釋放王全璋!不管您的法制夢何時能實現,這是您差遣祕書一個電話就馬上能改變的小事!請「莫以善小而不爲」。隱惡揚善,有錯必究,本是您一貫提倡的啊,此事也是超級黑暗不像話了!

這無疑也是您挽回民望的一大善舉!當年胡耀邦先生爲共產黨挽回些機會,就是這麼幹的──全國糾錯。我想您也不會忘了,您父親也是被胡先生「解放」的老幹部,這也是您奠定如今從政基礎的重大歷史條件。如果這麼明擺在桌面上的機會,您不去拿,神看着都着急!

順帶說說這個萬人罵的709冤案。一個在共產黨嚴厲體制下,爲民請命,依賴法律制止、弱化罪惡影響的高階羣體──律師,竟然被黨的政法系統視爲敵人,在傅政華、吳愛英的直接操控下,搞出震驚世界的2015「709」事件,在全國23個省市抓了百多位正義律師。在文明國家也被視爲「高端」人羣的法律維護者解釋者,竟被非法酷刑、失蹤、電視審判!這和您大國崛起、文明覆興的初衷不南轅北轍麼?前兩天,連美國德國駐華使館都聯合聲援起709被捕者王全璋、吳淦、謝陽來了,嚴重點說,這事已經接近8964那樣的惡劣影響,給人心造成的傷害越來越大,到了您不可不叫停的時候了!

習主席,就算那時您和王岐山先生正忙於打虎清戶,有個開脫理由,那麼,今天早已不是當初,該利劍高懸了吧?誰做誰還,您應該給當事律師、家屬、全民輿論一個交待。其實,如果不是表面還有一個法律體系,加上維權律師客觀上做了潤滑劑,這個社會會危機成什麼樣,多少人會因毫無出路鋌而走險,可想而知。從這個角度看,共產黨也應該感謝律師而不是打壓。前朝怎麼做是它的帳,如今您主政,不制止冤案怎麼服人心?

還有那位加拿大公民孫茜女士,身家35億的生物公司老闆,看法輪功好就加入修煉,而且也才兩年多,這有什麼錯嗎?您手下的手下、北京國保國安任何像樣理由都沒有,居然光天化日下在首善之區您眼皮底下綁架了孫茜並無端關押近一年!鬧得加拿大朝野轟動,責成總理特魯多親自到訪要人,居然還被駁了面子,到今天也不放。這不是您引以自豪的大國氣度吧?

再一個,這事哪裏合法,又合什麼禮數呢?孫茜本是我們同胞姐妹,入籍加拿大又大把投資回國錯了麼?煉法輪功修真善忍做好人有益社會得罪誰了?一個大老闆信什麼難道不是她的信仰自由?況且如果她幹什麼壞事了,法院以公開審理,公佈罪行給國際社會看,讓人心服口服吧。到現在什麼司法程序都沒有,就那麼關着,是不是拿您的依法治國給全世界看兒戲啊?

前不久,川普總統替三個美國家庭要三個在中國偷東西的球員,您不都特赦了麼?特魯多總理不夠級別,還是孫茜屬於恐怖分子殺人犯放不得?我覺得您手下濫用職權,戕害無辜的罪惡,真的該引起您的高度重視、強力制約了,不然,這些以維穩之名行惡的您的手下,會繼續前朝慣性,一再扣屎盆子到您頭上,到時候您洗都洗不乾淨。我真爲您擔心。

順帶說到法輪功。這部全世界都認可的上乘佛家修煉大法,法理特點都寫在公開出版的《轉法輪》一部書裏,獲得廣泛認可是因爲哪個民族都覺得對社會穩定、道德回升好,我就不明白,怎麼在法輪功發祥的中國,江澤民那個小人一句話,就能把鎮壓延續18年直到今天,而且是面對億萬家庭。

如今您已經當政5年,這個迫害還在延續,敢問一句,是您不敢挑戰江,還是您看過書覺得不好?有什麼問題,完全可以公開說出來啊,請相信聰明絕頂的中國人民一定會分辨;如果5年了,您還不敢動老江,解除對法輪功的無恥迫害,不管出於什麼忌憚,全世界都只能呵呵了。

這樣說您可能有壓力,但是,寧願得罪中國人民和世界文明主流,也不願斬斷罪惡,結束鎮壓,以全新姿態創造未來,您便是不夠有擔當!在這一點上不太男子漢!請原諒我這麼直截了當,因爲那關係到億萬國人的幸福,也關乎您個人的青史名節。

我既然勸諫,就想勸足:結束迫害,我們草民當然是沒有什麼辦法,可神有辦法。因爲最根本一點,江澤民鎮壓修煉人是逆天大罪,神給足了您5年功夫出手了結,但不會無休止等下去。我真的不希望您被神劃歸到與江澤民同類。它的下場不久就會看到,那時候,您怎麼辦?

話說回來,如今行動,還爲時不晚。特赦孫茜回加拿大與家人團聚,可以成爲您發出結束江氏迫害的開端信號。爲此,我還想告訴您偉大覺者的點化:法輪功問題是中國走向復興的鑰匙。您要復興,這一步早晚要走,不走解脫不了。更懸的是:時間真的不多了。

這就是我說的西瓜──您想想,取締戶籍制致萬民擁戴;平反709致正義昭彰;結束迫害法輪功和全國政治犯,大赦天下致人心迴歸,這種壯舉,不是一個大權在握、自信滿滿的主政者的首選西瓜麼?一經啓動,那些天際線、廁所革命、信用制的芝麻小菜,會迎刃而解,跟着西瓜滴溜溜跑。

千古聖君漢武帝愛民如親,晚年病重時還大赦天下,結果感動神明,老人家居然起死回生、不藥自愈,延壽天年。習主席,行文至尾,切望您:法古之帝王,行大善予天下,高站一步,遠看一目,納「民爲重、社稷次之、君爲輕」要領,名權置之度外,勇於破陣,創光明未來,以不辜負神明的囑託和中國人的期盼。

2018就在眼前。5年前您的中國夢、憲政夢隆重推出。如果這個夢還是您的初衷,希望您信守您講過的話:「一切違反憲法和法律的行爲,都必須予以追究」,從而走正「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之路。

逢新舊之交勸諫,感嘆時間如梭。言自肺腑,有過處,海諒之。△

(轉自大紀元,原題爲《習主席,偉大復興萬勿錯步》,略有刪除)

 
分享:
 
人氣:449,70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