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託夢的新聞 現代人還真得看(圖)
 
紫巍
 
2017年11月14日發表
 



泰國一名婦人的女兒失蹤5年,近日該婦人指出女兒向她託夢並透露自己已遭人殺害埋屍,
婦人於11月3日向當地警方報案並指出埋屍地點,果真在該地點發現裝有白骨的黑色塑料袋。

【人民報消息】今天,蒐集幾個託夢的新聞給各位看看,這不是看個熱鬧就完事了,而是需要思索。

失蹤女兒託夢告訴母親自己現在哪裏

最近,泰國有一個新聞,是失蹤女兒託夢告訴母親,自己已遭人殺害埋屍。於是母親向警方報案,結果找到了女兒屍骨。

據泰國媒體報導,在泰國佛丕府(Phetcha Buri)一名婦人的女兒失蹤5年,近日該婦人指出女兒向她託夢並透露自己已遭人殺害埋屍,婦人於今年11月3日向當地警方報案並指出埋屍地點,果真在該地點發現裝有白骨的黑色塑料袋。

報導說,婦人表示,16歲女兒於2011年2月去曼谷,在朋友的熟人家中工作,且對方承諾會好好照顧她,並每週末會送她回家一次。在前兩個月女兒都會打電話向母親報平安,但在那年4月13日通話時,女兒說想回家,之後就再無音訊,婦人聽到後要友人趕緊幫忙聯繫僱主,卻一直聯繫不上且報警也無進展。

直至2017年10月中旬,女兒向婦人託夢說遭僱主虐殺致死,還被埋在僱主母親佛丕住家的棕櫚樹附近,並告訴她埋屍地點,婦人便趕緊前往警局報案。

警方到場後,於婦人指出的地點向下挖了約一公尺,果真發現裝有屍骨的黑色塑料袋。隨後,當地警方已循線逮捕3名嫌犯,現正進行詳細調查中。

我哥哥看見過世爸爸在那邊過的不錯

其實,託夢並不是什麼不可理解的事情,很多人都有過這種經歷。

1998年,我爸爸突然去世,媽媽整天哭哭啼啼。有一天晚上媽媽在夢裏看到我爸爸回家來,並囑咐她如何解決一些問題。媽媽平時很信這些的,就對我哥哥說:「不知你爸爸在那邊怎麼樣了?」過了些日子,我哥哥夢見父親告訴他說:「我在這裏找到工作了,老闆對我挺好。」

哥哥趕快告訴媽媽,媽知道後才不那麼悲痛了。

一位網友講的四個託夢的事

一位叫「鬱金香」的網友曾講過四個託夢的事,兩個是她自己家的事。另外兩個是她街坊鄰居的事。據說在當地曾經轟動了一時。

第一個是她爸爸小時候的故事,她寫道:我爸爸小時候得了一場怪病,不吃不喝,精神蔫蔫的,檢查也查不出毛病來。奶奶可慌了,怕這個兒子夭折了。天天抱着,有時候還會暗自落淚。那一天,奶奶抱着我年幼的爸爸,心裏唸叨:「菩薩啊,您告訴我,我兒子這是怎麼了,是我們家哪裏風水不對嗎?」奶奶說完就坐在炕上睡着了,夢中來了一個神仙對奶奶說:「你家裏的豬圈底下有一個臭水坑,妳把它挖開,把水排掉,填滿了,妳兒子的病就好了。」

那時候的人都對菩薩神仙很信很虔誠,發出的旨意肯定照辦。因爲爺爺常年不在家,奶奶就在村子裏找了些人把豬圈翻開,果然有個臭水坑,排淨水,再用土填平了。也真奇了,爸爸的病居然好了。

這位網友說,這個故事是小時候奶奶講給她的。她還講了一個奶奶託夢的故事。她寫道:奶奶重病臨終前就想喝小米粥,但是到處買不到,爸爸就在王叔叔家借了些小米,奶奶可愛喝了。

不久奶奶去世了,因爲家裏有好多好多扎的紙花圈什麼的,就有很多人來看。王叔叔那兩天出去辦事,並不知道奶奶去世。回來的路上,他遇到劉阿姨,阿姨問他:「你咋不在家看那個老太太的發殯儀式呢?」王叔叔吃驚的說:「原來老太太去世了,難怪我昨晚夢到她穿着一身黃衣服來了,跟我告辭說她要走了,還謝謝我送她的小米。」

「鬱金香」講的第三個故事是鄰居曲爺爺託夢的事。她寫道:曲爺爺突然得了腦溢血,去世了。辦完喪事,他兒子想起家裏的土豆種子是老爸放着的,現在爸爸不在了,種子找不到了,非常發愁。結果晚上睡覺就做了一個夢,他爸爸告訴他,「土豆種子在院子裏門的西面,挖了一個坑,埋在那裏呢,上面還蓋了一層乾草,你自己去找吧。」兒子醒來後,覺得半信半疑的,想了想覺得還是去看看吧,結果就在那兒發現了。

「鬱金香」講的最後一個故事也是鄰居託夢的事。她寫道:趙叔叔有兩個妹妹,大妹在中學當老師,小妹做生意。趙叔叔去世很早,兩姐妹慢慢的也不常提起他。有一次大妹要參加教育部門對教師的考試,前一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中穿着一身制服的哥哥對她說:「大妹呀,明天的考試挺重要啊,妳一定要注意,考卷背面還有考題啊。」同時,他的小妹也做了同樣的一個夢,他的哥哥也是穿着一身制服,對她說:「明天大妹考試,妳告訴她要做卷子背面的考題。」兩個妹妹都覺得挺奇怪的。

第二天考試時,趙叔叔的大妹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現象,正面卷子的題沒印滿就印到背面了,因爲有哥哥在夢中提醒,她把背面的題也做了,而很多參加考試的老師都沒有想到背面還會有題,都沒做。成績公佈時,自然大妹的分數是最高的。據說這次考試是故意這樣做的,是對教師的選拔,目地是看看老師的認真程度如何!

這些「託夢」的故事實在太多了,有不少冤案就是根據「託夢」找到兇手的。這些當然用現代科學測定不出來,也解釋不明白,但它卻真實的存在於我們生活中間。

漏網兇手主動投案

臺灣高雄市KTV歌廳2008年1月發生一起兇殺案。那天黃姓男子不滿女友被陌生男子搭訕,找來朋友圍毆該男子,連放在角落的菸灰桶也拿來打人,致使菸灰桶凹進去一大塊。

報導說,混亂中被害男子被人拿刀刺中左胸心臟部位,當場斃命。被害人家屬受不了失去親人的痛苦,當場淚流滿面,動手的8男1女通通被帶回警局偵訊。

事後,警方逮捕涉案的8名嫌犯,依殺人罪送辦,主嫌入獄服刑,還和同夥賠償死者家屬800萬元。

這個案子已經結了,但沒想到隔了6年,2014年11月,一名蔡姓男子,突然向警方自首,說他夢到被害人說,別人欠的已經還了800萬,你欠我的何時還?!蔡姓男子嚇的跑到派出所去自首,說自己也是打死被害人的兇手之一。

嫌犯供稱,一連半個月每天晚上都夢到被害人,受不了巨大的心理壓力,才會到警局自首。

高市前鎮分局時任偵查隊長陳明俊說:案件都過了6年,主嫌也都入監服刑,沒想到還有在逃嫌犯到警局自首。承辦的警察一開始也不敢相信,後來比對案情,又到監獄詢問黃姓主嫌,確定這一名蔡姓嫌犯當時確實也在現場動手打人。

報導說,警察調查過後,情況屬實,也將蔡姓男子以殺人罪移送法庭,請檢察官併案處理。

臺灣警方靠死者託夢偵破兩年前焚屍案




男子夢到被害人對他說,別人欠的已經還了,你欠我的何時還?

臺灣新店警方2003年1月30日無意間偵破一起兩年前的桃園焚屍案。

據臺灣媒體報導說,這起焚屍案發生在2001年2月,罪犯韋自君與死者蔡燕良原是好友,因懷疑蔡燕良私吞毒品,夥同6名友人用電擊棒、木棍將蔡燕良活活打死,將蔡屍體載到桃園澆滿汽油焚屍滅跡。

2003年初,新店警察局賴義芳隊長到一個寺廟緝查其它案子,在寺裏午休時,不料廟中師父說他背後跟着冤魂,似乎有事請託。而這名警察當時並不曾接觸此案。當晚該警察回家睡覺時,就夢見一名男子自稱蔡燕良,指稱被人害死而心有不甘,拜託賴義芳抓出兇手,並說出一個叫韋自君的名字。

警察賴義芳在半信半疑下到桃園查證,果然有這樣的一個刑案。警方立即循線找到韋自君,他除供認涉案外還供出王懷政、賴文忠等所有共犯。

託夢這種事情不止發生在臺灣,在世界各地都有類似的報導,中國大陸這種事更多,只不過沒有警方敢在媒體上透露罷了,偶爾電視上報導一個半個的,最後也一定要找個專家出來告訴觀衆:別相信這些!爲什麼要自己欺騙自己,還欺騙觀衆呢?因爲中共政權的血債太多了。老百姓要相信惡有惡報,那中共的獨裁就維持不下去了。(文/紫巍)△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60,53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