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律師的書一出,於泓源下臺了(圖)
 
梁新
 
2017年12月29日發表
 



左爲高智晟律師,右爲中共打手、時任北京司法局長於泓源。


【人民報消息】十九大之前,高智晟律師在自家窯洞外散步時被中共祕密綁架走了,至今下落不明。

照前北京司法局局長於泓源的話說,中共一年要花幾千萬元人民幣看守着高律師,從監獄釋放後,他的滿口牙被打的到現在還直晃悠,無法正常吃飯,卻不許自費去看牙醫。

習近平當政後曾說過,「鞋子合不合腳,自己穿着才知道。一個國家的發展道路合不合適,只有這個國家的人民才最有發言權」。

在《2017年,起來中國》裏,高智晟律師記錄了在北京武警囚禁他的地下室裏,和北京司法局局長於泓源的最後一次對話。

高律師寫道,在他和於泓源最後一次見面時,其再次對高智晟恐嚇利誘,十分囂張。於泓源氣呼呼地對高智晟說:「我這裏把話說明了,共產黨如果明天滅亡,我今天晚上一定會弄死你,我心裏就專惦記着這事,一看共產黨要完蛋了,我替共產黨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幹掉你,那時候,我知道我好過不了,你也別想好活了。」

聽起來於泓源對黨赤膽忠心(黨語),但這話若公開來,他一定下臺。爲什麼?這話與習近平的講話根本就是南轅北輒!習近平說什麼?

習近平12月1日在政黨高層對話會講話說:「中國共產黨是爲中國人民謀幸福的黨,也是爲人類進步事業而奮鬥的黨。中國共產黨是世界上最大的政黨。我說過,大就要有大的樣子。中國共產黨所做的一切,就是爲中國人民謀幸福、爲中華民族謀復興、爲人類謀和平與發展。」

於泓源對高智晟說什麼?「共產黨如果明天滅亡」「我替共產黨做的最後一件事…」,這不但證明他知道中共很快要玩兒完,而且還向一年花費幾千萬人民幣看守的要犯講了真話!

果不其然,2016年高智晟的書出版之後,影響面太大,同年11月24日,在這個當不當、正不正,跟哪個重要會議都不沾邊的時候,北京市人大常委會按照上邊指示,免去於泓源的職務,任命54歲的苗林接任。此時苗林擔任北京市法學會黨組書記、專職副會長職務還不到兩年。

60歲剛出頭的於泓源在中共滅亡前夕先被解職了,照他的話說「32歲,32歲正局級,這在(中共裏)是獨一份!」

那麼,爲什麼共產黨明天滅亡,於泓源今天就被解職了?因爲他的那些話太動搖黨心、軍心、警心,而且徹底否定了習近平的「四個自信」。(文/梁新)△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33,9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