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倪醜
 
2017年12月12日發表
 



11月27日,新華網首頁頭版頭條的新聞《習近平:堅持不懈推進「廁所革命」》!



習近平要將「廁所革命」進行到底,全國黨官爲了升官,都爲廁所瘋狂!



李鴻忠領導的天津市委把習近平提出的「廁所革命」捧爲「新時代、新氣象、新作爲」。



習近平愛將、北京市委書記蔡奇下令3天之內把「低端人口」數百萬外地民工統統趕出北京!



左圖:冰天雪地之時,被蔡奇下令驅趕的低端人口(外地民工)只能露宿北京街頭。
右圖:國家旅遊局評出「廁所革命」十大典型景區,四川省海螺溝景區上榜!

【人民報消息】馬上就到年底了,2017年記錄在冊的新詞有:紅黃藍、光溜溜、活塞運動、低端人口、刺刀見紅、拆廣告牌兒、媒改氣,嗯,然後,氣改媒……還有哪些?

廁所革命!!!

2017年11月27日,新華網首頁頭版頭條的新聞是《習近平:堅持不懈推進「廁所革命」》,內文題目是《習近平:堅持不懈推進「廁所革命」 努力補齊影響羣衆生活品質短板》。

報導說: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近日就旅遊系統推進「廁所革命」工作取得的成效作出重要指示。他強調,兩年多來,旅遊系統堅持不懈推進「廁所革命」,體現了真抓實幹、努力解決實際問題的工作態度和作風。

報導還說:習近平指出,廁所問題不是小事情,是城鄉文明建設的重要方面,不但景區、城市要抓,農村也要抓,要把這項工作作爲鄉村振興戰略的一項具體工作來推進,努力補齊這塊影響羣衆生活品質的短板。

爲了升官,全中國各地的各級黨官正借「廁所大躍進」展現對黨總書記習近平的「無限忠誠」。


這是天津漁陽鎮西井峪村農家院廁所,
旁邊農戶房破爛不堪。中共臨死徵兆!
天津市政府新聞辦公室發文介紹當地的廁所:五大道民園廣場的廁所,有裝飾畫、噴香機、檀香、衛生紙、洗手液、防滑標誌、嬰兒臺、儲物櫃等標配;盤山風景名勝區的廁所採用明清仿古建築格局,青磚紅窗、莊重大氣,景區13座「高大上」的廁所,全部達到3A級標準;西井峪村則請來專業團隊設計古香古色的石頭公廁。

央視日前報導稱,福建廈門景區公廁設置了管理層,保證景區上萬人的用廁需求;「唐修祠、宋建廟,如今幹部抓戶廁改造」。新疆喀什設立家庭標準衛生間、景區星級旅遊公廁和「第三廁所」。重慶環衛工發明出「深度保潔」工具,將老廁所打掃得乾淨整潔。遼寧瀋陽用電取暖的公廁,冬季室溫可達18度。

有一個浙江新聞報導尤其醒目:浙江常山縣的農村公廁也來個大飛躍,成了村民羨慕的地方:「這廁所比家裏還漂亮、還乾淨」。

報導說,分別位於天馬街道常年青村和金川街道徐村村的農村公廁,有清新舒緩的背景音樂、淡淡的清香、乾淨的室內環境,廁紙、衣帽鉤、手機架。

報導無比崇敬的說,但這仍讓常山縣全縣公廁總所長、縣委書記葉美峯感到美中不足,他指出,少裝了潔陰器,讓如廁體驗打折扣。這位公廁總所長更表示,接下來將讓潔陰器、廁紙、衣帽鉤、手機架、充電插座、無線網絡等服務設施成爲每座公廁的標配。

有網友譏諷道:常山繼成立「廁所長」後,準備進一步成立「公廁黨支部」,挑選一批共青團員「吃住在公廁,青春獻馬桶」,讓公廁軟硬件水平更上一層樓。


這是北京驅趕外地民工後的街道景象,
與「革命」後的廁所風光天壤之別!
中國旅遊局在「廁所革命」之後,迄今已新建觀光廁所6萬8千間,比預期的目標多出19.3%!

面對全國各地如火如荼的「廁所革命」,有網友道:到處強拆民房,許多人連住處都沒有,寒冬露宿街頭,政府卻大談廁所革命,真是「一羣蠢蛋在治國」。還有人貼出多張偏遠鄉村破爛教室的照片,問「能不能先把這些學校教室革命一下,再搞廁所革命?」

有網民斥責:這是全世界最荒誕無比的鬧劇!連有的黨官都私下裏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文/倪醜)△


小品:廁所革命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39,85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