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被鼠咬傷 店方:捉住老鼠才算證據(圖)
 



彭老和老伴費老鼻尖上有明顯的傷口。



旅館房間裏蚊子很多,業者竟還說蚊子是飯店的寵物,燻死了要賠,100 元1只。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甄卿之綜合報導)國內奇葩酒店還不少。就在今年11月初,雲南的蚊子突然間在網絡上竄紅。什麼原因呢?據央視報導,重慶李先生稱,近期,他與家人一起到麗江遊玩,在網上搜索到「風花雪月連鎖客棧」,見客棧價格便宜,有許多好評,於是訂了大床房。

高級客棧變低階民宿 蚊子爆多難以入眠

入住後方知被騙。李先生說,當天到旅館辦理入住時,發現旅社「實體」與照片截然不同,根本就是普通的農家小院,四周還充斥着掛滿衣服的曬衣架,宛若是「低階民宿」。更令他氣憤難耐的是旅館裏蚊子爆多,晚上被咬到難以入眠,「半夜3時點就被咬醒。

「沒有蚊香根本沒辦法睡!」李先生指控,當天半夜自己氣憤走向櫃檯與業者反映,不料對方絲毫沒有要處理的意思,還出言反譏,「這蚊子是我們飯店養的寵物,你要是把牠燻死了、打死了,得賠100元1只!」這件事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熱議。

寵物蚊子事件過後,現在又來安徽老鼠事件接棒。

安排二老住精品酒店 雙雙掛彩

據《安徽商報》2017年11月27日報導,11月22日晚,來肥探望兒子的78歲老人彭老和老伴費老,因兒子家裏住不下,兒子便安排二老到家附近的一精品酒店入住。

彭老26日表示,22日21時許,他和老伴入住該酒店3樓的8301房間。

「我和老伴剛走進臥室,就看到一隻老鼠,老鼠躲在塑料袋裏,嘩啦一下就竄到牆角。」彭老隨即叫來兒子趕跑老鼠。此後他和老伴就睡下了。

23日凌晨1時許,一陣疼痛讓彭老從夢中醒來。「當時感覺有點疼,睜眼一看,鼻子流血了。」彭老漢說,老伴打開燈後看到他鼻尖左側有兩條清晰的傷口,便斷定是老鼠咬的,於是立馬給彭老清洗。

「我流了不少血。」彭老說,事發後,兒子和老伴陪他到省立醫院感染病院打狂犬病疫苗。打完針,二老回到酒店客房,決定天亮後再和酒店理論此事。

時隔4個小時 老鼠再次襲擊人

不料,23日凌晨5時許,睡在另一張床上的費老也感到一陣疼痛,接着就叫着從夢中驚醒,並下意識的拍了一下鼻子,發現鼻子上有個「東西」迅速跑開。此後,費老發現自己的鼻尖兩側上也有兩處齒印,「很明顯,老鼠又把我給咬傷了,當時血跡染紅床單。」23日一早,彭老的兒子和女兒都趕到酒店。

26日,彭女士提供的一份事發當天的視頻顯示,她父母的鼻尖兩側全都被咬出了兩個約0.5釐米的齒印,二老的枕頭和床單上有多處血跡。

省立醫院感染病院的病歷顯示,兩位老人的傷口被診斷爲鼠咬傷,要分多次注射狂犬病疫苗。此後,兩位老人從8301室轉到了8306室。

忙着催收房費 隻字不提醫療費

彭女士說,事發後她向酒店提出兩個解決問題的要求:一是打針的治療費用酒店必須承擔;二是注射狂犬病疫苗造成的後遺症也需由酒店承擔。

「交涉時,酒店負責人表示醫藥費他們會承擔,對於兩位老人注射狂犬病疫苗後可能造成的不良後果,他們無法承擔責任。」彭女士說,截至26日,我父母的治療費已花去了近3,000元,但酒店方人員只催我們交房費,卻不再提承擔治療費的事。」

彭女士說,現在,酒店不但不承認二老被客房裏的老鼠咬,甚至讓我們「捉住老鼠」才能當作證據。

上海被鼠咬出血 公家拒打疫苗

有網友舉了自己的例子:在上海,我和阿姨半夜被老鼠咬醒,我被咬到腳趾,角質層厚,沒流血,阿姨被咬到胳膊,流血了。

第二天她整個手臂發麻,碗都拿不住。後來帶阿姨去打狂犬病疫苗,防疫站的人不給打,說上海的老鼠不攜帶狂犬病。

就說現在的人不管發生大小事情都只會推開,道德素質低下,但老先生夫妻不會自己帶來老鼠咬自己吧!何況老鼠到處亂竄,被老鼠咬過後的風險太大了。

現在這樣無良無德的商家太多了,萬一遇到這種事情,沒處講理,這是社會風氣道德敗壞的結果。△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29/6652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歷史被揭開!中共根本沒有
1. 歷史被揭開!中共根本沒有"一大"(多圖) (710,645次)

李克強否認熱傳的這個感言是他說的(圖)
2. 李克強否認熱傳的這個感言是他說的(圖) (683,264次)

現任高官:習近平與江澤民半斤八兩(多圖)
3. 現任高官:習近平與江澤民半斤八兩(多圖) (442,258次)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4.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392,972次)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5.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367,172次)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6.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365,431次)

類比里根總統時代 獨特視角看武則天(圖)
7. 類比里根總統時代 獨特視角看武則天(圖) (362,14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圖)
8.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圖) (283,974次)

人類即將發生大事!繼《九評》之後的又一鉅著(多圖)
9. 人類即將發生大事!繼《九評》之後的又一鉅著(多圖) (273,444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個游泳池的故事(多圖)
10. 施比受更有福:一個游泳池的故事(多圖) (260,092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2)
11.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2) (255,876次)

習近平的這種說法與歷史完全不符(圖)
12. 習近平的這種說法與歷史完全不符(圖) (252,815次)

參觀故宮拿到大單 川普爲這原因雙眉緊鎖(多圖)
13. 參觀故宮拿到大單 川普爲這原因雙眉緊鎖(多圖) (248,271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3)
14.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3) (230,83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6)
15.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6) (230,31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7)
16.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7) (229,910次)

這姑娘專款不專用 在美國竟然OK(多圖)
17. 這姑娘專款不專用 在美國竟然OK(多圖) (229,532次)

川普感恩節感恩:美國因神的祝福而長存(多圖)
18. 川普感恩節感恩:美國因神的祝福而長存(多圖) (226,959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4)
19.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4) (226,258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5)
20.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5) (224,645次)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21.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198,82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22.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185,215次)

幾個託夢的新聞 現代人還真得看(圖)
23. 幾個託夢的新聞 現代人還真得看(圖) (160,530次)

6歲女孩與流浪犬心靈對話的祕訣(多圖)
24. 6歲女孩與流浪犬心靈對話的祕訣(多圖) (136,693次)

無法獲知的祕密:千年長明燈 風吹不熄 雨澆不滅!(圖)
25. 無法獲知的祕密:千年長明燈 風吹不熄 雨澆不滅!(圖) (82,456次)

流血汗非常嚇人 但無治無解(圖)
26. 流血汗非常嚇人 但無治無解(圖) (80,735次)

人在陰間有
27. 人在陰間有"陰命" 病痛是陰命在受刑(圖) (75,856次)

11歲女孩的特異功能:聞香識色(圖)
28. 11歲女孩的特異功能:聞香識色(圖) (72,541次)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29.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71,758次)

中共黨員因瀕死體驗而拋棄無神論(圖)
30. 中共黨員因瀕死體驗而拋棄無神論(圖) (71,522次)

南極也有地熱 成於億萬年前(圖)
31. 南極也有地熱 成於億萬年前(圖) (71,464次)

植物有意識 會算數和溝通(圖)
32. 植物有意識 會算數和溝通(圖) (70,537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3. 各地維權簡訊(圖) (61,503次)

廣西征地爆衝突 警察棍棒毆村民(圖)
34. 廣西征地爆衝突 警察棍棒毆村民(圖) (59,813次)

律師王宇兒子出境 護照在海關被剪掉(圖)
35. 律師王宇兒子出境 護照在海關被剪掉(圖) (56,1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