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訊捱罵篇:徐才厚被軟禁 習近平獲江曾支持(圖)
 
三子
 
2013年12月24日發表
 



博訊拿了鬼錢就不會說人話!

【人民報消息】博訊北京時間2013年12月20日首發了一篇文章《徐才厚上週被軟禁,習近平獲得江、曾支持》,並要求點擊「支持此文作者/記者」,你一點擊就進入捐款那一頁,有具體數字捐多少多少錢。

問題是你支持的是誰呢?到底是作者還是記者?博訊自己都不敢說明白,叫什麼名字?哪怕是個筆名,博訊也不敢說出來,錢不能捐的不明不白吧?!

最要命的是「支持此文作者/記者」中去掉了不敢說明白的「作者/記者」,剩下的就只有前半句「支持此文」了。此文什麼內容呢?原文四段如下:

博訊獲悉可靠消息,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上週已經被軟禁。

消息人士透露,在2012年夏天北戴河會議期間,江澤民和曾慶紅無保留的決定支持習近平拿下週永康和徐才厚。他們認識到,他們不僅是巨大的腐敗問題,而且他們和薄熙來組織化,其網絡遍佈軍隊、安全和國企,以及一些主要省市的官員。如果不被完全摧毀,他們會讓整個國家顛覆。

消息人士指出,外界傳言徐才厚是被江澤民提拔的,這完全錯誤。事實上,徐才厚和郭伯雄都是王瑞林推薦給鄧小平的,建議他們軍委副主席,當時鄧小平剛將楊家將革職。

博訊早在4月獨家披露,徐才厚患膀胱癌,並涉薄熙來案。[博訊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一位網名「博訊是江曾之狗」寫道:我看明白了,博訊的後臺大老闆原來就是江、曾,怪不得這裏整天都聚集一羣狗對胡溫狂吠呢,現在理解了。

下面是其他網友的帖子:

爲什麼習大大做事,總是要來個「江、曾支持」,但不見「胡、溫支持」?可見江、曾心虛,想撇清關係。但爲時已晚,來不及了。

這個問題博訊已經討論過很多次了,等江曾被抓的時候,博訊會報導抓江曾獲得了江曾本人的大力支持!

還有一說,是江曾要用薄取代習,被王立軍壞了大事。有一說,郭伯雄親自爲江澤民站崗後被提拔。

我獲悉可靠消息,博訊已經承認以前對章的爆料都是來自匿名人的造謠誹謗。 我又獲悉可靠消息,博訊還在繼續爲胡溫造謠。

BOXUN 太噁心了,明顯後臺是江,曾這兩條老狗!

剷除江澤民曾慶紅

楊家將、劉華清、張震、張萬年、遲浩田、徐才厚、郭伯雄,(建議他們擔任下一任軍委副主席),一下就建議到第三屆了,你TMD造謠吧。

江曾什麼時候被抓

羣衆的眼睛是雪亮的,任何替江、曾洗白的行爲都是徒勞的!

哈哈,不久抓江蛤蟆還要江蛤蟆自已同意,可笑!

還有一個1號專案組。

以前還覺得博訊是個反共的網站,現在才知道,也他媽被中共收買了!

博訊已經變成江派的狗腿子了。

(博訊)你去死。

網友的帖子就轉載到這裏。

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看來,賺黑心錢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得變成鬼才能拿到,博訊拿了鬼錢當然要替鬼說話!△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05,41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