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華華
 
2013年12月11日發表
 



李長春最近出版的《文化強國之路》論要狼鹿共舞!

【人民報消息】12月11日人民網摘錄了李長春最近出版的《文化強國之路》中的一小段:美國一個地方有一個很大的野鹿羣,吸引着狼羣。狼以野鹿爲食物,跑得慢的野鹿就被狼吃掉了。後來有一任總統爲了保護野鹿羣,就調動部隊把狼羣殲滅掉了,給鹿羣創造了一個寬鬆的環境,結果野鹿體態也發胖了,傳染病也增加了,最後這個種羣越來越退化了,快維持不住了,這才明白,還得把狼羣引進來,恢復生機。

李長春說:對中國大陸來說,這個「狼」就是黨媽,「鹿」就是中國人民。在傳統體制下,本來國民政府的願望很好,讓中國人民豐衣足食,讓百姓沒有後顧之憂,結果由於沒有運動,人民的革命性就越來越退化了,整個國家無法保持精神哆嗦。於是我們就引來馬列「狼羣 」,改變了體制,使國家減輕至少八千萬餘人的口糧負擔,國庫被狼羣一掃而空。國家這才恢復了生機。△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18,7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